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上半年全球销量逾36万辆,增长10%

2019年8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89日讯。今天,LEXUS雷克萨斯国际公布,20191-6LEXUS雷克萨斯全球销量达到360,045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


2019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反映出全球消费者对于新ES和全新UX需求的提升,以及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


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表示,“LEXUS雷克萨斯车型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我们深感荣幸。今年,包括新RXRX 450hL加长版在内的新车也将上市,吸引更多消费者。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产品引入创新功能及想法,并持续提升产品细节和匠心工艺。作为一个豪华生活方式品牌,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通过产品以及生活领域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精彩体验。”


2019年上半年各地区销量:

北美:14.9万台(同比增长1%

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9.5万台(同比增长36%

欧洲:4万台(同比增长5%

日本:3.2万台(同比下降4%

中东:1.6万台(同比增长9%

其他东亚国家及地区:1.8万台(同比增长17%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