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曼胡默尔发布《2018企业责任报告》

2019年8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专注于提供清洁移动、清洁空气和清洁水的过滤解决方案

曼胡默尔近日发布2018年企业责任报告。公司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清洁移动、清洁空气和清洁水领域。该报告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发布的标准而创建。


过滤能将有用物质与有害物质分离。从空气污染到水污染,全世界都非常需要过滤。因此,对于曼胡默尔来说,过滤作为其核心竞争力,不仅是其业务的基础,也是其责任所在。


早在上世纪50年代,曼胡默尔创始人Adolf MannErich Hummel所做的工作就远远超出了合同要求:他们建立了一家企业健康保险公司,制定了住房发展计划,甚至还为员工引入了分红机制。


曼胡默尔技术中心


2018年活动

2018年,曼胡默尔加强了对改善市中心空气质量的承诺。在斯图加特的Neckartor交通枢纽,曼胡默尔启动了一个试验项目,通过放置固定式立方体空气净化装置以改善当地的空气质量。曼胡默尔于2017年推出的刹车系统颗粒物除尘器,已于2018年与知名刹车系统制造商测试成功,并在一系列内部测试中获得成功。


此外,曼胡默尔新开发的项目还可以清洁车内空气、提高车辆的能源效率和电力驱动的清洁条件。在水过滤领域,曼胡默尔子公司MICRODYN-NADIR,协同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者一直在测试一项新工艺,即通过安装在污水处理厂下游的活性炭和浸没式膜过滤组合将多重耐药菌分离。


曼胡默尔为员工提供了灵活的工作方式。在其位于Marklkofen的最大生产基地,曼胡默尔为约3,000名员工针对其个人需求设计了100多种不同的兼职工作模式。20187月,曼胡默尔举办了“家族企业职业日”活动,约有650名候选人参观位于路德维希堡的曼胡默尔技术中心,且与多达50家家族企业的专家和管理人员进行交流。


去年,曼胡默尔资助了一家名为arche noVa--Initiative für Menschen in Not e.V.”的组织的援助项目并提供了1.4万欧元的捐款,该项目主要关注乌克兰Donezk地区的分散供水系统的发展。曼胡默尔多年来一直与该组织保持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参与世界各地的发展工作并提供赈灾服务。2018年,曼胡默尔基金会为路德维希堡双城学生和青年交流项目提供支持。


改善计划旨在促进节能生产和有效工作安全。巩固新建立的合规管理系统意味着曼胡默尔可以更好地处理可能产生的违法行为。


曼胡默尔的企业责任重点

曼胡默尔的企业责任重点已呈现在报告中,可用四个关键短语概括:价值增值、价值社区、价值耐力和价值导向。曼胡默尔的创新实力为其价值增值做出了特殊贡献。公司专注于健康和移动领域的开创性技术研究。


这家家族企业通过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来感谢员工创造的价值。曼胡默尔还帮助当地社区创造价值、与非营利组织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并支持员工的社会承诺,特别是在教育和研究领域。


曼胡默尔及其供应商对自然资源的负责任处理,以及采用职业安全措施和改善健康措施保护员工,都属于“价值耐力”。而“价值导向”是指,曼胡默尔承诺遵守所有法律法规,并防止腐败、违反竞争法及其他违法侵权行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曼胡默尔 过滤 滤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