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中国发布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8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详述公司及其合资企业如何践行愿景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通用汽车中国发布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及其合资企业在安全、可持续、教育和社区这些公司重点关注的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作出的承诺和努力。报告还阐述了通用汽车中国去年为实现“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愿景而采取的行动。


2018年通用汽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亮点:

◆通用汽车安全童乘用心同行项目与广州儿童安全中心合作,将儿童安全乘车知识带给广州地区超过2,000家幼儿园的孩子们。2018年是安全童乘项目开展的第5年,累计惠及超过33万儿童及其家长。


◆通过持续采用环保工艺和节能方案,通用汽车在华工厂生产单台汽车和单台发动机的平均能耗和水资源消耗同比降低超过5%


16家通用汽车供应商通过参与绿色供应链项目,实施总计72项节能及环保措施,二氧化碳年减排量超过40,000吨,年节水量达28,000吨,所节约的费用达到2,500万人民币。


◆凯迪拉克品牌打造“驭”沙计划和“小胡杨计划”,用科技手段和创新模式助力改善G7公路新疆与内蒙沿线荒漠化。


◆通用汽车持续资助山村幼儿园项目,并且公司员工从20162018年远赴青海乐都地区支教,累计为470多名留守儿童教授早期教育课程。


◆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进入第13个年头,除支教外,通过“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和“启梦之旅夏令营”,帮助更多乡村教师和孩子们开拓眼界、接受新知。


◆凯迪拉克品牌发布小狮子计划,助力乡村教师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将优质而公平的教育带给更多乡村学子。


◆来自上海、北京、广州办公室的通用汽车员工在2018年进行了超过1,600小时的志愿者活动。


◆通用汽车中国平均每年有20%的员工获得不同类别的职业发展机会;2018年,通用汽车中国获得海外发展机会的员工总人次同比增长超过30%


◆通用汽车及其合资公司在2018年共获得12项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奖项和荣誉;超过15款车型获得产品质量或可靠性方面的嘉奖。



通用汽车公司(纽交所代码:GM)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化、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与合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GMC、霍顿、宝骏及五菱等品牌的汽车产品。通用汽车还拥有全球车载信息与安全服务领导品牌安吉星、个人出行服务品牌Maven以及自动驾驶与共享出行品牌Cruise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社会责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