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第45届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赛,电装获多项奖

2019年8月2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45届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赛,电装斩获多项奖牌

822-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经过多天的角逐,电装日本的参赛选手在工业机械组装项目中斩获金牌,在制造团队挑战项目中获得了银牌,在机电一体化和云计算比赛项目中获得了铜牌。电装越南和电装泰国的参赛选手在数控铣床项目比赛中喜提银牌和铜牌。另外,参加数控车床项目比赛的泰国选手及越南选手,参加数控铣床项目比赛的墨西哥选手也各自获得了所属国家的“Bestof Nation”殊荣。


此次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赛上,电装集团派出了20名选手参加10项比赛。其中,电装日本派出选手11名,参加自动化技术、制造团队挑战、机电一体化、工厂电气设备、移动式机器人、工业机械组装、云计算项目比赛。电装海外公司中,有3名泰国选手参加自动化技术、数控车床、数控铣床项目比赛;有2名印度尼西亚选手参加数控铣床、工厂电气设备项目比赛;有2名越南选手参加数控车床、数控铣床项目比赛;有2名墨西哥选手参加数控铣床、塑料模具工程项目比赛。


工业机械组装项目中荣获金牌的电装参赛选手

坂元 裕二郎


电装参赛选手坂元 裕二郎在比赛现场


电装从1971年初次参加第二十届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赛以来,至今共摘得33枚金牌、18枚银牌以及18枚铜牌。从1991年的第31届比赛开始,更连续15年获得金牌。成绩傲人。


电装一直把将技术转化为成品的高度娴熟的技能和技术研发作为支持造物精神的两个支柱,非常重视技术人员的培养和技能技术的传承。参加技能大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更重要的是通过技能大赛的训练,磨练年轻技术人员的精神、技能和体魄,通过对有潜力成为高度娴熟技能的人才进行特别规划训练,将技能技术一代代传承下去。


电装今后也将通过积极参与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赛,坚持培养年轻一代的技术人员并传承技艺,让电装的造物精神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先进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01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142,被评为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22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7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5家关联企业,员工超过17000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数据来源:

1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http://www.fortunechina.com/fortune500/c/2018-07/19/content_311046.htm

2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

http://www.infzm.com/content/14396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技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