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 IAA:麦格纳分享未来出行愿景

2019年9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麦格纳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支持汽车客户的同时不断研发前沿科技

8号展厅D26号展位,麦格纳展示自动驾驶、电动化、智慧出行和轻量化技术

◆现场举办招聘活动,吸引最顶尖、最优秀的人才


麦格纳致力于定义和塑造未来出行。作为一家出行科技公司,麦格纳不仅为众多汽车制造商提供满足当下需求的创新产品和系统,同时在为汽车行业研发着眼未来的前沿科技。在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麦格纳分享了公司对于不断变革的出行生态系统的未来愿景。请前往法兰克福展览中心8号展厅D26号展位,了解麦格纳相较于其他各大汽车供应商的独特之处。


法兰克福车展:麦格纳分享未来出行愿景


麦格纳将聚焦未来出行的四大核心领域: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工作,甚至是休闲娱乐方式。了解麦格纳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如何塑造自动驾驶的未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电动化--电动化不会一蹴而就,实现电动化将需要多种解决方案。汽车制造商需要模块化、可拓展的电动化动力总成系统,从而降低复杂性,为各类车型提供动力系统。


智慧出行--随着出行方式与生活方式的变化,我们的用车方式也将随之改变。麦格纳的智慧出行座椅系统概念是一个示例,它展示了从共享出行到家庭和商务旅行,再到货物运输等不同场景下,车辆如何自主地应对各种不同的用车需求。


轻量化--麦格纳正在利用新材料技术以及车身与结构专长降低整车重量,促进以自动驾驶、电动化、智慧出行为特点的未来出行新时代的到来。


“从车辆功能到驾驶体验,仅经过一代人的时间,对‘汽车’的定义就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麦格纳国际首席技术官瓦诶米•卡特吉利说,“如今汽车不仅仅运用科技,汽车就是科技,未来就是科技。在这个出行领域迅速迭代的新时代,从研发、打造各种系统和产品到提出行业领先的视角,麦格纳所追求的愿景就是运用最佳的出行科技来为人们服务。”


IAA对公众开放期间,除了进行科技展示,麦格纳还将在展台进行人才招募活动,这与麦格纳聚焦工程和技术领域的一项新举措--“设计·解码你的职业路径”活动相辅相成。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超过16.8万开拓创新的员工,在全球28个国家设有347家制造工厂,92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具备整车工程和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涵盖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电子、镜像及照明、机电智能和车顶系统,同时麦格纳也拥有跨产品领域的电子和软件技术。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MG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IAA 麦格纳 未来出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