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叩响明天:大众汽车与中国初创圈展开合作

2019年9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非常乐于将自身的品牌价值与前沿科技思考融合,以打造未来的人车交互


◆大众汽车品牌邀请科技初创公司参加“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共同打造未来出行体验。

◆优胜创意将体现在原型车设计中,大众汽车将评估其量产可能性。

◆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在汽车研发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注重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直观易用的体验。现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这一点并与中国科技圈极富创造力的伙伴展开合作。”


2019919日讯,大众汽车正在打造令人兴奋、高效、安全并且超越人们期待的未来出行:得益于汽车的全面互联化、不断提升的运算能力、自动驾驶功能以及高科技电驱系统,移动出行将为人们带来全方位的新体验。今日,大众汽车品牌“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汇集了中国初创圈的革新思维、原创能量和开拓性创新精神,并将其融入大众汽车品牌的用户体验之中。在杭州举行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中,大众汽车品牌启动了为期12个月的“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并最终将以大赛中产生的最具创意的作品和新兴技术融入大众汽车的原型车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出行体验。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在汽车研发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注重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直观易用的体验。现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这一点并与中国科技圈极富创造力的伙伴展开合作。大众汽车非常乐于将自身的品牌价值与前沿科技思考融合,以打造未来的人车交互。”


↑大众汽车品牌启动了为期12个月的“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出行体验


“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由大众汽车与中国领先的初创企业孵化及创新平台--创业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媒体平台--36氪联合举办。


叩响明天:大众汽车与中国初创圈展开合作


注重创意的一代

为打造未来出行体验,大众汽车为初创企业、高校企业孵化器准备了三大赛题:内饰体验(空间优化、车内布局、新材料、新交互界面、新整合式平台和科技)、安全保护(车载医疗、基础设施连接、预警系统)以及生活与工作效率(优化车内时间--移动办公、游戏娱乐以及数字化助手)。


优胜创意将体现在原型车设计中,大众汽车将评估其量产可能性


“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于杭州、上海、深圳和北京展开

“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于杭州启动之后,将于上海(924日)、深圳(926日)和北京(1010日)举行项目介绍会。随后,大赛将展开“48小时黑客马拉松”,并在12月中旬于深圳举行决赛。12个最具潜力的创意将进行最后角逐,前3名创意优胜者将参与到由领先的IAV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同济大学共同支持的原型车研发项目中。此次大赛将以原创度、直观度、技术可行性和成本效益作为评判标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