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第十一届服务技能大赛收官

2019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拥抱挑战 开拓未来 新的自己更精彩

2019920日讯。昨日,由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汽车金融服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长沙圆满收官。来自全国的124名经销商精英所组成的62组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全方位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上汽通用渠道、上汽通用五菱渠道以及多品牌渠道三大阵营的冠、亚、季军。大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来到第十一个年头,累计吸引全国351座城市8000多家经销商逾两万名融资保险经理人参与,已成为业内连续举办时间久、影响范围广、行业认可度高的汽车金融行业标杆赛事。


今年也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成立十五周年,大赛以“新的自己更精彩”为主题,推出“三公里跑”、“习得营销术”、“精英排位”、“洞察局中局”、“现场直击”等形式丰富又不乏趣味的考核项目,更考验参赛团队的综合素质与协作能力。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永恒的基石。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凭借专业领先的人才培训体系和历年服务技能大赛的层层选拔,为中国汽车金融行业源源不断地提供了观念与时俱进、知识储备完全、职业技能过硬的全能型人才。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董事、总经理余亚瑞肯定了每一位汽车金融精英的用心付出与卓越表现,并祝贺第十一届全国汽车金融服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来自轩宇杰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威马楚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天汇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选手分别获得了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以及多品牌三大阵营的冠军


过去数月,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的数千名汽车金融精英通过近800场区域赛,联手打造了热血沸腾的“挑战者联盟”。优秀的融资保险经理们聚集一堂,突破重重挑战,争夺入选名额。今年的“展厅赛”环节,继续依托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及其他品牌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展厅资源,结合融资保险经理日常工作场景,提升一线金融从业者的业务能力与素质。其中,“明星客户”角色设定环节尤为精彩,通过接待有鲜明性格特征的“明星”客户,选手们一展专业技能和绝妙口才,以赛代练加强对金融业务的认识。


本届大赛赛程历时两天,共计初赛、复赛、决赛三大赛段七场考核,全面测试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三公里跑”考验选手的意志与毅力,“现场直击”考验选手在不同情境下的业务功底和应变能力,最终的决赛辩论赛则需要选手发挥综合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配合。第一天的初赛中,大赛采用创新的赛制,不同于以往常规的外场赛,本次大赛为选手精心安排了“习得营销术”培训课程。课程针对市场最新趋势,全面剖析消费者心理,用深刻的市场洞察和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为每一位选手的业务能力中增加有效实用的技能点。第二天的“现场直击”考核,选手们能够迅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着实受益匪浅。


特别是在冠军赛环节,今年首次采用全主观题的形式,更贴近实战、更接地气。选手们通过抽选正反方进行自由辩论,争夺最后的胜利。此番创新举措,正是为了能进一步提升汽车金融人才的知识领域和业务水准,发展出更合理高效的培养模式。相信经过此次大赛的历练,不论胜负名次,每一位参赛的行业人才都可以汲取能量,收获新的自己,更精彩的自己。


选手们在“习得营销术”课堂上一丝不苟地学习理论知识


最终的辩论赛中,双方选手拿出所有“看家本领”向冠军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礼上,大赛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温馨环节。来自三个不同渠道的代表选手和经销商嘉宾一同参与公益趣味竞赛。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也再次为希望小学赠送精美教具。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一直高度重视公益项目,自2008年以来“蒲公英支教”公益项目持续为乡村教育及留守儿童问题贡献力量,不仅提供物资,更给予孩子们陪伴与关爱。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的未来,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始终坚持“致力为公,兴业利民”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和谐共融的社会氛围。


当下,中国车市正在经历周期调整,挑战和压力不可避免,同时也能够带来新的机遇,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与开拓者,更需要为行业注入能量与信心。2019上半年,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新增零售客户超过50万名,同比增长约13%。公司零售贷款渗透率接近50%,批发业务渗透率保持80%以上水平。这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坚持数字化转型、构建信息化金融体系的成果,更是每一位汽车金融精英人才努力的结晶。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董事、总经理余亚瑞表示:“十一载时光给我们留下很多励志的故事和热血的回忆,而今年是全新的开始,是为下一个十年而奋斗的再出发。在企业大力发展和转型的紧要关头,大赛也做出了很多突破与变革,为汽车金融领域的精英们提供更广阔的竞技舞台。我们之所以对未来充满信心,正是因为在这里看到众多行业人才在不断磨砺自身实力,凭借扎实充沛的金融知识、沉着敏捷的临场应变、默契娴熟的团队合作,充分展示专业水准与综合素质。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也将更大力度地推动数字化转型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转型策略,进一步整合与厂商和经销商的合作优势,创造更高效、更优质、更智能的服务架构,继续引领全行业的共同前进。”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董事、首席运营官孟铎思(Enrique Mendoza)表示:“今年正值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成立十五周年,全国汽车金融服务技能大赛也成功走到第十一年。今年是充满挑战、肩负使命的一年,也是大力创新、积极转型的一年。正如今年大赛的主题--‘新的自己更精彩’,我们应当完成的使命是共同探索创新的发展模式、挖掘优秀的可塑之材,面对挑战奋力打造更好的自己,开拓更精彩的未来。”


通过成功举办大赛,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进一步完善了为经销商与合作伙伴贡献创新、有效人才的培训体系,持续向业内输出高水平高素质人才,实现企业与行业的共赢。作为中国首家专业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始终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业先锋精神,努力为中国消费者营造更好的汽车金融服务环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上汽通用 汽车金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