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扩建北海道工厂,增产半导体传感器

2019年9月2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为提升集团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强化日本国内生产体制,电装将扩建电装北海道工厂,进而扩大半导体传感器的生产。


电装北海道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发动机、空调、刹车等系统上的半导体传感器,自2009年成立以来,拥有累计生产5亿台的业绩。此次工厂的扩建计划主要是为了满足今后电动化的不断发展以及安全性市场需求的增长。

 

电装北海道工厂扩建完成示意图

 

电装北海道工厂扩建后示意图


为了工厂扩建和生产扩大,计划到2025年投入约110亿日元的投资金额。具体规划是20207月动工,20216月完工,202110月开始陆续生产。员工人数也预计在2025年会增加到1150人。


电装北海道作为电装集团内半导体传感器生产的核心据点,将在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地区社会不断做出贡献。


株式会社电装北海道概要

1.公司名称:株式会社北海道

2.成立时间:         20074

3.公司所在地:北海道千岁市泉泽1007番地195(千岁临空工业区域内)

4.资本金:26亿日元

5.出资比例:株式会社电装100%

6.社长:根桥 圣治

7.员工人数:1,049人(截至20194月);约1,150人(2025年预计人数)

8.事业内容     半导体传感器产品的制造

9.占地面积:约163,484

9.扩建面积:约34,300㎡(扩建前);约52,650㎡(扩建后)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先进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01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142 ,被评为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212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7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6家关联企业,员工超过17000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半导体 传感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