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李尔创新:定义智能驾乘体验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期,李尔公司应邀先后参加了2019桐乡汽车产业及技术发展峰会和盖世年度论坛--2019上海第七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在两场论坛上,李尔与数百位业内资深专家共同探讨了中国汽车行业在转型升级新形势下升级做强,应对严峻的市场和产业变革的发展之路。


桐乡是一座汽车产业迅速崛起的城市,经过多年的迅速发展,汽车产业已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桐乡也成为国内发展汽车产业不可多得的宝地。


盖世汽车媒体是一家全球汽车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举办年度论坛,汇集行业精英,提供对汽车产业发展深度交流和探讨的平台。


汽车座椅追赶智能化浪潮

随着新技术冲击、生态演变、价值链重塑,汽车工业与互联网、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全面融合使这一行业走向全面智能化。


汽车的发展到底给未来出行带来哪些变革?汽车智能化又在未来科技浪潮中扮演着什么角色?汽车座椅作为汽车最大的零部件,其智能化又起着怎么样的关键作用?


李尔作为全球汽车技术引领者,在两场论坛上重点介绍了其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座椅创新产品和技术--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和逸途Intu™智能座椅系统,用实力回答这些问题。


左跃(李尔中国座椅工程中心工程总监)


彭成(李尔中国座椅工程中心高级工程经理)


李尔汽车座椅定义智能驾乘体验

李尔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由李尔座椅与电子电气系统工程团队联合研发,是一套座椅电动滑轨调节系统,可同时提供座椅电源,打造个性化车内空间,满足不同场景需求,适用于自动驾驶及共享出行等应用场景。它可以通过手机软件远程操作,将前后排座椅方向及距离调节为面对面模式,移动办公,高效畅谈;在娱乐场景下,座椅靠背可折叠成小桌板,并配备多个充电口,让你一路畅享娱乐体验;当车主有运输大量货物的需求时,座椅可折叠或拆除,提供更大的货运空间。


李尔逸途Intu™智能座椅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个性化的舒适体验,打造专属于你的第三空间,坐拥五大亮点,改变你的出行体验。


动态安全(利用ConnexUsTMV2X车联网通信技术,对可能发生的碰撞做出预先判断,激活智能系统,将座椅调到最安全的位置)

专属声场(打造个性化音效系统,提高声音体验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模块化加热和冷却(通过智能温控系统,随心掌控座椅温度)

生理感测(采用非侵入式智能生理感应装置,通过多普勒和射频传感器,实时监测驾乘人员心率,呼吸频率及其变化;根据监测到的驾乘人员疲劳度数据,启动座椅加热、按摩等保健功能,帮助驾员集中注意力,提高驾驶安全性)

主动舒适(通过智能座椅调节技术,预设座椅的运动、舒适和保健等个性化模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之一,李尔致力于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个性化的驾乘体验。结合座椅和电子电气的开发能力,李尔还将持续不断地研发迎合未来消费者需求的座椅系统和技术。面对智能驾乘的未来,李尔充满信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李尔 智能驾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