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即将亮相2019东京车展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电装即将亮相于10月底开幕的第46届东京车展(1024-114日),此次出展的主题是“创造未来移动社会的实现力”,重点展示在安全解决方案、能源解决方案和智能网联三个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电装展台将通过AR*1迷你模型车,一目了然地展现车内搭载的电装产品。另外,通过在现场直接的生动体验,来传递电装对社会课题的解决以及全新价值创造的实现力。


AR迷你模型车效果图


安全解决方案

电装以实现零交通事故的社会为目标,为新车和已上市车辆提供广泛的安全技术产品。在电装展台,将展示误踩油门加速控制装置等各式先进的产品。另外,现场还将通过投影和小型模型车,来展示电装的图像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在亮度为1勒克斯的月夜般黑暗下的性能。


能源解决方案

电装以同步实现保护环境和享受驾驶乐趣为宗旨,对汽车的能源管理以及剩余能源的存储等在能源领域的多个方面不断尝试。与此同时,电装进一步促进动力总成的进化,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在展区内,电动化作为能源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有简单易懂的说明,并介绍在电动化车辆*2里重要的马达、逆变器以及电池监视单元。


智能网联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更为舒适便利的生活,电装利用云服务让车辆和各种各样的服务实现连接。在展区内的模型车DENSO URBAN MOVES”中,通过旅行、商务以及日常生活的3个场景来体验未来移动社会的便捷和乐趣。


车联网DENSO URBAN MOVES”模型车示意


注释:

1ARAugmented Reality的简称、增强现实

2,电动化车辆:混合动力车H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燃油电池汽车FCV、电动汽车EV


展会信息:

开展时间:20191024-114

展会地点:东京Big Sight 国际展示中心

电装展位:西区4 34展厅 W4202


电装展台效果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东京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