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与3M合作开发智能基础设施技术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大陆集团与3M公司将进一步开发基础设施到车辆(I2V)接口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来改进道路基础设施技术

◆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提高城乡地区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出行安全,支持自动驾驶的持续发展


20191017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宣布其已经与3M公司建立协作评估合作伙伴关系,以评估基础设施到车辆(I2V)接口,此类接口位于与基础设施相关的物体和技术(包括路面标记、显著的标志和其他位于道路环境或附近的地标)以及与车辆相关的技术之间。


大陆集团与3M公司将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来改进道路基础设施技术


现在的基础设施在某些方面缺乏一致性、统一性、性能规范和维护标准,这些因素对于优化自动驾驶汽车的感知和定位能力至关重要。显然,基础设施的优化解决方案不可能在短期内实现。因此,此次合作的长期目标是寻找到一种更加平衡的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拥有悠久的汽车安全系统发展历史。凭借大陆集团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3M公司在道路技术方面的创新能力和领导地位,两家公司将合作改善现有的交通基础设施,并且朝着实现未来更平衡和智能的基础设施优化解决方案而努力。目前的短期目标是提升道路安全,同时继续研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底盘及安全事业群系统集成及前沿技术开发部负责人Ralph Lauxmann表示:“大陆集团的工作重点之一是确保我们的车辆技术能够准确、高效、有效地与城市和道路基础设施进行沟通。我们很高兴能与3M公司合作,共同改进道路基础设施技术,帮助提升道路的安全性,提高日常驾驶过程中对环境和障碍物的认知。”


大陆集团和3M公司将通过以下方式合作评估基础设施与车辆接口:采用清晰的环境地标在高精地图上定位车辆并校正定位;识别并分类城市道路环境中的物体,包括城市十字路口、信号灯交叉口和其他静止和移动的物体,以提高安全性;提高对工作区域内和附近的物体的认知;利用传感器融合技术和基础设施相关的物体,增强物体探测功能。


3M公司交通安全部副总裁兼总经理Daniel Chen博士评论说:“基础设施对所有道路使用者(包括使用或不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以及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3M公司致力于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和出行方式,让所有道路使用者都能安全抵达目的地。随着出行方式的改变和发展,我们所肩负的保障道路安全这一使命也日趋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大陆集团携手探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帮助政府实现零愿景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3M I2V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