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参加2019年世界智能交通大会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展示智慧城市服务,如汽车共享、联网服务、城市交通、交通和车队管理

◆首次展示最后一公里送货机器人Corriere LM

◆聚焦驾驶员的安全和健康, 展示防撞、驾驶员疲劳监测、盲点探测、驾驶员健康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20191030日。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相关的压力和风险也在成比例增大。为了应对这一挑战,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以“未来出行,律动生活”为主题亮相2019年新加坡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展出其为车辆、车队和城市提供的最新的技术和服务。大陆集团携手其子公司Quantum Inventions共同展示为丰富人们出行生活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有助于提高人们的安全性,减小压力,并与“智慧出行、赋能城市”的大会主题相契合。


大陆汽车新加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 Kien Foh表示:“大陆集团将为车辆、车队和城市提供技术和服务,以应对快速城市化带来的挑战。我们的智能钥匙解决方案、导航服务、综合车队管理服务、智慧城市运输和交通管理平台,以及多种支持V2X车联网的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亮相,这些技术和服务可以提高当前道路安全性和互联程度。”


智慧城市出行解决方案


他还补充说:“未来城市出行概念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我们将通过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平台CUbE和送货机器人Corriere LM概念来展示这一点。”


为车辆、车队和城市量身定制的互联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的互联解决方案可实现驾驶员和车辆与基础设施及其他车辆、移动设备和云端的无缝连接,让使用者能够安全地访问信息和服务。在世界智能交通大会的展台上,Quantum Inventions公司展示其智能汽车钥匙共享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实体汽车钥匙变为基于云端的数字化钥匙,从而实现大规模的汽车共享,提高车队运营商的工作效率。一同亮相的智能导航系统和联网汽车服务可为使用者提供路口转弯提示导航及一系列联网服务,例如可供搜索的实时交通信息、车辆数据和车内伴侣应用,以及车辆维护的推送和合作伙伴服务等。展会上还将展示一款针对车队的综合性出行即服务平台。该平台可响应企业车队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远程信息跟踪、作业调度管理、驾驶员管理、路线优化和整体成本分析。为应对城市出行的挑战,Quantum Inventions将推出一款智慧城市运输和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可以创建和传播交通信息,整合来自智能基础设施和大型车队的城市层面传感器数据,为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定制应用提供支持。


服务于自动驾驶出行系统的技术

当前的基础设施已达到极限,因为交通堵塞、跑腿或用汽车来取包裹和杂货,我们浪费了大量时间。大陆集团将为其出行产品组合增加一个新成员,那就是最后一公里送货机器人Corriere LM,一款自主开发的、完全自动化的机器人应用。Corriere LM可借助导航横跨城市,行经人行道,进入公共大厅或直接到达公寓或房屋的大门前。机器人可以全天24小时无休运行,以确保客户在家时完成配送。


在世界智能交通大会上,大陆集团展示了其对机器人配送方式的设想。CUbE平台将作为Corriere LM的运输车或母舰,把机器人带到目的地,让它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Corriere LM也可以不依靠运输车独立运作,在发件人处取件后,直接把包裹送给收件人。


Corriere LM--大陆集团最后一公里送货机器人


运用V2X技术提升道路安全、增强通信水平

大陆集团正致力于让车辆能够探测到潜在危险情况,甚至于在威胁显现之前就能警示驾驶员,为实现零碰撞的未来铺平道路。在世界智能交通大会上,参观者们体验到如何运用V2X通讯实现车辆、基础设施和云端之间的实时信息交换,以提升道路安全、增强通信水平。


此次展示将利用V2X技术构建联网汽车的自组织网络,用于提醒道路使用者注意碰撞风险。参观者们可以看到车辆如何检测到驾驶员疲劳,并将其实时传达给附近的其他车辆,从而提高安全意识、减少事故发生。车辆还可通过可视界面传达关于视线盲区的信息,以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


车身电子事业群

车身电子事业群专注于车载信息管理,研发生产面向各类汽车的广泛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多功能显示器和抬头显示器、控制单元、进出管制系统和轮胎信息系统、车载收音机、信息娱乐系统、输入设备、控制面板、空调控制单元、软件、驾驶舱,以及车载智能通讯和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车身电子事业群目前的全球员工超过48,000名,2018年销售额达97亿欧元。


底盘与安全事业群

底盘与安全事业群专注于开发和生产支持车辆动态管理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及产品,包括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电子系统与传感器电子产品、电子空气悬架系统、挡风玻璃洗涤系统及大灯清洗喷嘴。出众的系统能力和部件联网是底盘及安全事业群的核心优势所在。底盘及安全事业群围绕感知-规划-行动的驾驶效果链开发产品和系统,这些功能构成了自动驾驶的基础。底盘及安全事业群在全球拥有超过49,500名员工,2018年的销售额约为96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智能交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