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莱茵金属Solidteq公司展示金属3D打印的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莱茵金属旗下创业公司Solidteq亮相Formnext展会,展示金属3D打印的解决方案

法兰克福贸易博览会formnext1118日至22日开展。博览会的重点是增材制造和下一代智能工业生产。莱茵金属汽车旗下金属3D打印的初创公司Solidteq位于12.0展馆B92展位。在本次展会上重点介绍用金属材料进行3D打印的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设备及工具制造商和产品开发公司,以及汽车行业及相关部门。


今年的展台为25平方米的转角位。展示Solidteq在各个行业中实施的客户项目的详细信息。用实际案例展示公司所提供的项目阶段。服务范围广泛,从咨询服务到3D模型的开发,从打印到完善成品和最终确定工件。


Solidteq是全球汽车一级供应商莱茵金属汽车(Rheinmetall Automotive)的一部分,专注于选择性激光熔化(SLM)已有七年。公司将其在增材制造和机械加工方面的专业能力不仅服务内部客户,也服务越来越多的外部客户。技术咨询服务完善了产品组合。


3D打印的应用范围从快速原型制作到小批量生产。同时,现在的重点已转移到系列产品应用的选择和设计上。来自各个客户项目的经验表明,只有将增材制造尽早视为替代制造工艺或补充制造工艺,才能充分利用新制造工艺的潜力。


关于Solidteq

从莱茵金属汽车诞生的Solidteq专门从事金属材料的3D打印。它在增材制造领域拥有广泛的集团内部专业知识。目标客户包括汽车工业,机械工程和其他需要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或实现更多竞争优势的行业。其在选择性激光熔化方面的长期经验可确保高度的工艺稳定性和对该技术的深刻理解。


3D打印可为客户快速提供功能齐全的产品,无论在质量上还是材料上,它都可以与标准件相提并论。它缩短了生产过程,改善功能并提高效率。公司非常重视全面的客户支持,并帮助客户挖掘创新和优化潜力。


Solidteq展台


Solidteq展示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莱茵金属 3D打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