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梅施亮相2019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2019年12月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莱茵金属汽车的后市场业务梅施(Motorservice)亮相2019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2.1号馆E112展位。展会将于123日至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梅施展台面积60平方米,将展示国际制造商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原厂备件,有科尔本施密特,皮尔博格,天合发动机零件和BF德国品牌的备件产品。今年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已是第15届,有6300多家参展商参加。




梅施亚太区总裁汉斯·彼得(Hans-Peter Tuerk)表示:“对于亚太地区而言,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与汽车零部件代理商和维修厂非常重要的交易会。我们不仅提供卓越的产品,也提供各种培训材料。因此,定期的交流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一个与业界人士见面和交流的绝佳平台,我们期待今年的展会。”






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梅施全球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诺伊恩斯塔特。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发动机原厂备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梅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