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拓新品、育专家,布雷博发布亚太市场战略

2019年12月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期间,布雷博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其在亚太市场的战略:凭借完备的高品质制动件产品系列,以及正在整个区域实行的优质修理店概念“布雷博专家”计划,成为所有主要市场最受认可的售后市场品牌。


会上布雷博中国区CEO Stephane Rolland先生、布雷博售后市场部市场总监Marco Moretti先生和布雷博售后市场部亚太区总经理倪路先生共同就布雷博亚太市场战略规划及后市场热点话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Marco Moretti表示,为了实现战略目标,布雷博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两件事情。首先,要拓展布雷博的产品范围、产品供应。布雷博在全球市场以及各大市场供应的产品,很完善、很完备,目前有差不多1.5万个件号来覆盖全球市场。具体来说,在全球有2500个件号的刹车盘,其中在亚太市场供应的是1000多个件号。同时,还有低金属刹车片和陶瓷片,各有1000多个件号。


Brembo专家”计划于20176月份向中国客户推出。这三年来一共举办了超过130场的技术培训,主要是针对布雷博的技师。通过这130场培训,一共认证了超过700位技师成为Brembo专家,目前已有近100Brembo专家的信息在地图上呈现。Marco Moretti说,这只是一个开端,还会不断地更新,继续这个项目。布雷博接下来有一个计划——举办大概400场面对售后市场专业人士的专场培训。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认证3000个专家技师。我们期待这样一个专家组成的网络能够赢得中国客户的信任。我们也期待这一群专家组成的网络有能力提供给终端客户最好的,最适合他们的产品。


Stephane Rolland先生,布雷博中国区CEO


本届AMS展,布雷博展示了新的XTRA刹车片系列,以及基于OE制造专业技术的刹车盘产品系列。其中,XTRA刹车片由30多种不同成分组成的BRM X L01材料制造而成。与标准刹车片的复合材料相比,新的材料配方具有较高的摩擦系数,在不同的温度条件下均能提供更加稳定的制动效果。而在确保更高的驾驶舒适性和制动踏板精度的同时,又不影响产品的行驶里程。对于热爱运动驾驶,但又不愿意在舒适感和耐久性有所妥协的驾驶人士而言,XTRA制动片是平衡之选。布雷博XTRA已经成为售后市场的明星产品,这个系列产品有超过100多个可选配件,适用于各种中型车辆,包括近期上市的新车型,品牌涵盖马自达、本田、大众以及奔驰、宝马等。



布雷博售后市场专用的一体和复合制动盘产品系列,包括复合盘(由钢销连接的铸铝盘帽和铸铁盘体),浮动盘(由锁紧衬套连接的铸铝盘帽和铸铁盘体)和联合熔铸制动盘(由钢制盘帽和铸铁盘体结合而成)。得益于这些解决方案,布雷博制动盘能在极端条件下保证最佳制动性能,提供更大的制动盘强度,最佳的驾驶舒适性以及制动系统的轻量化设计。该产品系列覆盖了主要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例如奥迪,梅赛德斯和宝马)的高端车型。


用于法拉利的碳陶制动盘及卡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售后市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