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图赏:路特斯英国生产车间

2016年9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路特斯汽车的生产车间位于英国东部的海瑟尔,这里没有复杂的高速公路网、嘈杂的人流,取而代之的是宁静清幽乡村风光。从1967年起,路特斯的家就定居于此。技术精湛的路特斯工匠各善其事,对每一台纯手工打造的车都精益求精。以确保到达客户手中的车都能给他们带来极致体验。

 

 

 

 

纵观路特斯总部的生产车间,既没有巨型冲压机床的喧嚣,也没有机器人手臂上下挥舞的纷杂,每一位路特斯技师都安静的全神专注于手中的工作。路特斯自成立之初便秉承的轻量化传统,如今仍然贯彻在这条生产线上,未曾改变过。

 

 

 

 

2000多个单独的零件由100工人(Evora需要多大125个人参与)协作纯手工安装,从零件到一辆个性独特的路特斯跑车,一共需要22个步骤......

 

 

 

每一台路特斯汽车所有的车身覆盖件都由技术娴熟的技师手工喷涂完成,喷涂过程共需两天时间。我们很自豪,路特斯汽车的所有制作过程都来自专业的手工打造。

 

 

 

 

路特斯汽车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勒先生还成立了“路特斯轻量化实验室”,他将用来制造路特斯汽车的所有组件放在一张大桌子上,为每一个组件都附上标明重量的标签,以求用最有效的方法减轻车量的重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特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