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先进技术中心在中国苏州盛大开业

2020年1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更好把握亚太增长机遇,扩大全球化工程团队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2019讯。耐世特汽车系统今天为其位于中国苏州工业园区的亚太技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这一先进技术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工程技术能力的全球化,提升了本地技术支持并能更好地把握亚太地区的市场增长机遇。

 

耐世特亚太技术中心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宏、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Robin Milavec等出席开业仪式。

 

苏州工业园区领导与耐世特管理层为亚太技术中心揭幕

 

“耐世特跨越一百一十余年的历史传承使不懈创新与客户响应根植于我们的基因之中,也是我们建立这座一流的亚太技术中心的初衷。”Robin Milavec说道,“耐世特亚太技术中心不仅扩大了我们的全球工程能力,提升了我们对本地客户的支持,也会更好地抓住不断涌现的、特别是中国的市场机遇。”

 

耐世特亚太区新技术中心占地30000多平方米,包括19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和12800平方米的研发车间和1500平方米的地面测试车道,自主拥有系统的、完整的工程流程--从样件中心到测试实验室,从机械设计到软件开发,从测试跑道到全球贴近客户的制造工厂。新技术中心全面提升了耐世特为中国及亚太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先进产品解决方案能力,同时承担销售、采购、财务等亚太区总部管理职能。

 

“作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致力于运用我们在转向及传动系统领域的优势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赵桂斌表示,“耐世特亚太技术中心是耐世特全球工程技术布局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全球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产品线研发中心。亚太新技术中心的开业运营将进一步加强全球工程团队的实力,并同时提升全球和本地的工程效率。”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拥有28个工厂、3个技术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地区的汽车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