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BOSE:让未来出行更加“声”动

2020年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出行,是现代人永恒的话题,随着现代交通越来越发达,多数时候人们已经不再有“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的感慨。在解决了出行难题之后,人类又向着新的目标出发: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汽车早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未来的智能化汽车正在承载着越来越多的生活、娱乐乃至办公职能,因此挑剔的消费者也对汽车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

 

为了让所有消费者都体验到智能化出行时代的乐趣,全球各大厂商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从不同角度勾勒出万物互联时代的出行世界。全球知名音响品牌Bose,就用自己的科技与创新,向所有人展示了一幅“声”动的未来出行蓝图。

 

车舱魔术:让声音拥有无限可能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人们对驾驶安全也更加重视。在很多人看来,驾驶安全与主打音响系统的Bose并没有什么关系。然而,在CES 2020期间Bose展示的Aware声音信号导向技术体现了:在Bose的世界里,声音也充满了关怀与温度。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在都市嘈杂而复杂的驾驶环境中,你目不转睛的紧握着方向盘思考如何尽快到达目的地时,车内导航突然提示你需要在前方路口转向。当你思路从纷繁的路况中解脱出来时,导航语音提示最关键的信息却早已遗漏了。向左转还是向右转?你不得不把目光集中在车载液晶屏或手机上,此时前方某辆不守规矩的车辆却可能正在强行并入你所在的车道……今后,Bose Aware声音信号导向技术将会解决这个问题:通过智能算法,Bose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具有空间感的声音信号体验。当导航提升驾驶者向右前方转弯时,声音就会从驾驶者右侧发出,这样驾驶者不需要仔细分辨提示音中的每一个字,就可以下意识地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样,盲区出现车辆时,Bose Aware声音信号导向技术的预警声音也能在同侧盲区发出提示,用轻松、直观的方式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掌握路况信息。

 

当然,Bose Aware声音信号导向技术的应用场景远不止于此,作为一套革命性的车舱声音管理技术,这项技术在自动驾驶时代也有着广阔的空间:当爱车处在自动驾驶过程中时,在车内开个电话会议,每个与会者的发言都能够像现场一样从专属位置发出,身临其境的声音效果也让会议变得更加生动、高效。未来,随着Bose Aware声音信号导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Bose的“声音魔法”还会为车舱这一“家与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赋予无限的可能。

 

“声”临其境:移动娱乐新境界

Bose的未来出行世界中,车不仅仅是一部交通工具,更是一个可以融合一切豪华、舒适元素的生活空间,无论是拥有卓越驾控体验的高品质小型车,还是更追求性能、舒适性的豪华大型车,音乐都是出行途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对于那些沉浸于驾驶乐趣的小型车驾驶者来说,为他们量身打造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带来的是焕然一新的音乐感受:这套“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音响系统,改变了很多人对车载音响的固有认知。

 

如何让驾驶者获得更具空间感的环绕式音效体验?Bose用独创的SeatCentric座椅声场技术给出了答案。为了让扬声器的位置更贴近驾驶者,Bose独家研发了可以内置于头枕之中的UltraNearfield超近场扬声器,结合PersonalSpace虚拟音频技术和PersonalSpace个性化声场设置,为围绕驾驶者所在的区域营造出极佳的沉浸式体验,让小型车也能拥有宏大的声场。

 

 

如果说,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为小型车驾驶者提供的一场专属于“私人定制音乐会”,那么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则通过量身定制的方式,为乘坐大型豪华汽车的每一个车内人员提供了一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music party”。

 

对于大型豪华车的车主而言,汽车从来都是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他们也更需要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来为全家人营造出极致体验。为了满足车主们的需求,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不仅融合了多种低音音源、额外声像扬声器及最新Bose音频技术的豪华音响系统,同时也在诸如金属网罩造型、标识设计等细节方面格外用心,让车主们在完美音效的同时,也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舱内的豪华感。

 

 

同时,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还采用了AudioPilot噪音补偿技术可持续监测车内噪音,自动调节被噪音覆盖部分的乐曲音量;通过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Bose音响系统将每个声道的音频信号传递给不同的扬声器组合,此外,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则可以将原始信号自动转换成多声道信号,从而形成与众不同的环绕效果。在Bose的努力下,一段普通的音乐也能够让乘客享受到“舞台中央”的音效,让人们在出行的路上也能成为音乐厅的VIP

 

让音乐成为更纯粹的音乐,让声音成就更与众不同的声音!今天,当人们对未来出行的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自动驾驶、新能源等领域时,Bose正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未来出行营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在最新智能科技的助力下,驾驶者与汽车之间的交互体验已经突破原有的界限。以声音为媒介,Bose的努力正在让出行变得越来越“声”动。

 

关于Bose汽车系统

1982年,Bose工程师开创了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与传统的汽车音响或后市场改装系统不同,Bose音响系统是为每一款车型特别设计和调音,并在原厂进行安装的。这一革命性的创举,使汽车从一个原本不适合听音乐的环境转变为移动的音乐厅。从那时开始,Bose就致力于专利扬声器的设计,先进的功率放大器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研发,以及Bose独有的汽车音响设计分析工具和领先的调音技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Bose公司对于研发和创新的执著传承之上。

 

如今,Bose汽车音响系统以其杰出的产品表现以及客户满意度在全世界被誉为行业的标杆。此外,Bose还被独立研究机构评为全球诸多地区汽车消费者的首选。

 

关于Bose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学工程教授Amar G.Bose博士于1964年创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客户利益为上,坚持不懈地专注于研发与创新。Bose公司现已诞生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中、车上、旅途中还是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潮流的标志,改变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

 

作为一家跨国私人企业,Bose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非凡卓越的聆听体验,旗下产品无不彰显出其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OSE 音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