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故障诊断:Polo防抱死制动系统亮灯

2018年07B刊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张鹏

故障现象:一辆2006年产 上汽大众Polo 1.6轿车,行驶里程19km。用户反映该车ABS故障灯亮。


检查分析:维修人员检测防抱死制动控制单元,故障码提示左前轮速传感器断路或对搭铁短路。断开制动控制单元的插接器,从线束侧测量左前轮速传感器的线路,未发现异常。


清除故障码后试车,同样的故障码立刻重现,反复多次都是如此,说明故障不是偶发性的,可以排除线束中存在接触不良或绝缘不良的问题。用其他车轮的轮速传感器做替换试验,故障码依旧,这说明故障点在控制单元的内部。


故障排除:更换制动控制单元总成,故障彻底排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防抱死制动 ab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