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雷奥Rescuer紧急呼叫系统荣膺道路安全创新大奖

2020年3月2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法雷奥凭借RescuerTM紧急呼叫系统解决方案荣获2020年道路安全创新奖“事故伤害防护”类大奖。



201841日起,所有在欧洲本土生产的新车必须搭载自动eCall(“紧急呼叫”)系统,以在发生事故时可立即与紧急救援服务取得联系。


道路安全一直是法雷奥在整车配套及售后市场中的重点创新领域之一。法雷奥设计的这一全新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车辆,甚至包含车龄超过两年的汽车。


法雷奥发明的 RescuerTM是第一款符合欧洲标准的eCall系统,适用于已经上路的车辆,其优势包括:

可利用其加速度计和陀螺仪自动检测事故;

借助GPS对车辆进行地理定位;

通过GSM卡传输用于识别和定位车辆的关键数据;

支持驾驶员(或乘客)以语音用自己的语言(使用集成麦克风和扬声器)与24小时全天候支持平台联系;

必要时可在95秒内拨打电话召唤急救小组


交通事故发生后的救援可谓是争分夺秒,因此减少紧急响应的时间至关重要。而法雷奥RescuerTM紧急呼叫系统面临的挑战就是要以最简单的方式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必要安全援助。


法雷奥RescuerTM解决方案中还包括一项称为b-Call(“故障呼叫”)的故障求助服务,驾驶员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一键启动这一服务。


法雷奥RescuerTM紧急呼叫系统也非常简单易用。只需将其插入车辆的12V插座(点烟器),用户就可以通过专用的法雷奥手机App激活该服务。


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售。


法雷奥于2016年就已签署了欧洲《道路安全工作宪章》。除了组织举办一年一度的全国道路安全日外,公司还在员工中开展了一系列提高道路安全意识的活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Rescuer 紧急呼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