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一汽-大众首款Coupe SUV下线,命名探岳X

2020年4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探岳X源于探岳,高于探岳

探岳X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造型SUV命名为探岳X,已于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下线。



探岳X源于探岳,高于探岳,是基于探岳车型打造的一款全新轿跑SUV车型。探岳X不仅是一汽-大众开拓个性化SUV细分市场的新锐力量,也是探岳家族的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将与探岳、探岳GTE一起,组成高端中型SUV市场最强家族阵容。



探岳X整体造型采用Coupe设计理念,表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感、豪华感及现代气息,这也正是探岳X命名的灵感来源及初衷。


首先,“X”是进化,作为源于探岳高于探岳的风格化新品,探岳X的整体风格在探岳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运动、前卫、高端感,并在产品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实现更强大的产品实力,打破消费者对轿跑SUV的传统认知。


其次,“X”是跨界,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造型SUV,探岳X集精悍、运动、前卫、高端等诸多标签于一身,将轿跑颜值与SUV硬核实力融于一体,引领SUV细分市场新潮流。


再次,“X”是未知,与众不同的全新X元素及R-line设计,无一不与年轻一代挑战未知、特立独行的前卫态度产生价值共鸣。


最后,“X”是极致,无论是智能化、网联化体验,还是运动化、高端化形象升级,探岳X以追求极致的精神为用户带来越级的感官舒适体验。



打破常规,造就不凡。探岳X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它将以更动感的造型设计,更丰富的驾驶乐趣,更前卫的人性化科技重新定义轿跑SUV,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一汽-大众 Coupe 探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