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开空调,行车无异味,停车时异味呛人

2017年6月刊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作者:邵青

问:老款奥迪A6,使用空调暖风,车停下来时出风口出风有异味,特别呛人,车开起来异味消失,请问是什么问题?


答:先确定一下异味的来源,是糊味还是霉味。检查内外的空调滤芯,然后再看发动机舱里有没有漏油的情况。很多老款车可能发动机气门垫漏油,油会漏到排气管上,原地停下来的时候,油烟往上一冒,正好能被进气口吸上来。车辆行驶起来之后,在风速的作用下,油烟就被吹跑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空气 异味 漏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