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引领疫后消费观,沃尔沃汽车订单猛增60%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进入四月,疫去花开,沃尔沃汽车自科学部署复工以来,市场表现也已全面恢复,全系主力车型销量环比大幅提升,XC90、S90、XC60、XC40以及去年底上市的全新S60均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其中XC90在中大型豪华SUV销量榜单中名列前位,在豪华品牌阵营中成绩亮眼,成为后疫情时期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其他车型也在各自细分市场中表现不俗。

 

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展厅的日均客流量,自四月以来相较去年四季度增长近30%,环比增长近60%,客户订单量同比增长近30%,环比增长近60%,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引领疫后消费观,沃尔沃汽车订单猛增60%

 

沃尔沃汽车能够快速恢复常态并赢得先机,与后疫情时期人们的消费观息息相关。经历疫情后的消费者在选购汽车产品时,更加关注安全和健康方面的需求,而作为始终崇尚“安全”、“健康”和“环保”的企业,沃尔沃汽车的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今年初,在世界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0年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排行榜上,沃尔沃就已经名列榜单前十,在豪华品牌中排名仅次于奔驰、宝马与奥迪,后疫情时期,沃尔沃汽车的品牌价值更是得到了凸显。

 

↑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店内客户正在咨询XC60相关信息

 

↑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店内客户正在咨询S60相关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复市以来沃尔沃汽车的数字营销业务增速明显,订单数占比达近五成。作为最早打造数字化营销平台,尝试线上转型的汽车品牌之一,沃尔沃汽车在疫情期间开展了包括线上VR展厅、视频讲车、线上直播卖车等多种线上营销形式与消费者沟通,充分利用数字化营销手段来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也为目前良好的市场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以北欧豪华赢得市场认可

 

复市以来的“加速度”发展态势,同样离不开沃尔沃汽车对经销商伙伴持续的支持与关怀。针对后疫情时期经销商的库存融资方面,沃尔沃汽车提供了多项金融政策帮助经销商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牵头合作银行,特别对中小型经销商提供日常运营资金补充,加大复市的支持力度。

 

接下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以积极的姿态,在豪华车市场疫情后时期的“复活战”中争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环保的独特豪华出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疫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