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现代起亚携手LG化学举办“电动汽车和电池竞赛”

2020年6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现代·起亚汽车携手LG化学,助推电动汽车领域初创企业发展

为发掘、培养优秀的初创企业并寻求进一步投资和合作,现代·起亚汽车和LG化学联合举办全球性赛事——“电动汽车和电池竞赛(EV&BATTERY CHALLENGE 简称EVBC)”,以此助力电动汽车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此次竞赛由国际初创企业支持机构New Energy Nexus承办,负责竞赛组织和流程管理。


 

New Energy Nexus公司首席能源官Danny Kennedy表示:“现代·起亚汽车和LG化学联合举办电动汽车和电池竞赛,有助于初创企业和电动汽车领域的长远发展。我们很自豪能与这样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合作,共同推动社会向清洁能源社会转型。”


此次全球大赛是初创企业展示自身创新技术和独特商业模式的大好机会,参赛企业可在622日至828日访问www.evbatterychallenge.com 在线提交申请。在电动汽车充电和车型管理、能源电子和组件、个性化服务和电池管理、系统、原材料、回收和制造等领域具备独到技术优势的初创企业,将有机会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提交申请后,首先是商业可行性和技术初审,通过初审的参赛者将参加10月的虚拟面试。面试成功的入围者会参加11月在现代CRADLE硅谷工作室进行的研讨会,由现代·起亚汽车和LG化学对其创新技术进行验证。优胜的初创企业将有机会与现代·起亚汽车和LG化学进行合作,并可充分利用主办方的专有技术、丰富资源和实验室等,共同研发各种创新技术。


现代·起亚汽车和LG化学联合举办EVBC,旨在了解和掌握电动汽车和电池领域的先进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新官Youngcho Chi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拥有世界级电池技术的LG化学合办竞赛,共同推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发展,助力下一代动力电池技术创新。我们也期待与更多具备发展前景和创新想法的初创企业进行合作。”


LG化学致力于通过积极、开放、创新的活动确保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LG化学首席生产采购官兼电池研究中心负责人Myung-Hwan Kim指出,“我们将与现代·起亚汽车合作,共同培养有潜力的初创企业,加强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实力。”


随着国民环保意识增强和新能源技术的进步,汽车行业越来越注重环保型车辆的开发。因此高性能、高效率的电动车迎来前所未有的需求高峰。当前,现代·起亚汽车拥有丰富的电动车产品阵营,已在全球汽车市场占据领先优势。按照其制定的发展规划,到2025年,现代汽车集团将推出44款环保车型,其中23款是电动汽车。此次与LG合作举办竞赛,挖掘并培养具有潜力的初创企业,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在电动汽车和动力电池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现代·起亚汽车会在提升自身技术实力的同时继续大力扶持优秀初创企业,通过深化合作和技术创新助力汽车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现代起亚 LG化学 电池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