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正式上市

2020年6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豪华都市SUV新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正式上市


2020629日讯。今日,豪华都市SUV新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5.9万元。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最年轻的SUV车型,新雷克萨斯UX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精悍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腻考究的内室布局、智能便捷的科技配置,以及家族标志性的“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吸引了众多新生代都市探享家的目光。


为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需求,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诚意推出UX 200特别版。UX 200特别版继承了UX极富立体感的造型设计,运用“缘侧”理念,营造出通透而开放的内室氛围。同时,人性化的驾驶席设计,搭配中央扶手按键群、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以及支持百度 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行车操控轻松自如。UX 200 特别版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Direct-Shift CVT变速器,无论直线加速,还是灵动过弯,都能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


UX 200特别版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将陪伴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在繁华都市中探享更加精彩的豪华生活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