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开展“与意大利,为意大利”项目为国助力

2020年7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位意大利摄影师为20个大区和由Letizia Battaglia为巴勒莫进行创作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启动大型摄影项目——“与意大利,为意大利:21种全新驱动视角(With Italy, For Italy. 21 views for a new drive)”,以此彰显意大利的宝贵资源,强调意大利20个大区的独特性,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之后,通过传递新生这一积极信号来重振国家形象。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集结了20位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摄影人才,他们将与20台兰博基尼车型共同展现意大利20个大区的精神、独特性和卓越性。此外,著名摄影师Letizia Battaglia也受任为她的家乡——巴勒莫市进行特别诠释。此次行程将展示兰博基尼对意大利的热爱,让非凡的宝贵财富散发全新的光芒。


从九月开始,21位摄影大师将由北向南进发,用镜头记录下神奇的意大利传说和景色,用摄影创作展现意大利无与伦比的美景、艺术、历史、建筑奇迹、自然奇观及更多方面。摄影作品还将体现意大利是一个集卓越、才华、天资、美学研究和创新于一体的国度,而这些特征也都深深扎根于兰博基尼的DNA


Guido Piovene先生曾在作品《游览意大利(Viaggio in Italia)》中写道:“整个意大利有如一枚棱镜,似乎容纳和折射了地球上的所有景观。”为了准确展现这片土地的千姿百态,兰博基尼集结了不同领域的当代摄影师,通过不同风格和创新视角来记录这个国家的多面性格。


Stefano Guindani是此次项目的艺术总监。作为一位知名时尚和生活方式摄影师,他将和兰博基尼一起把控考察、取景和拍摄指导工作。除了Guindani以外,项目团队成员还包括:专注于时尚、街头风格和设计领域的摄影师Piero GemelliVincenzo GrilloGuido Taroni、新闻摄影师Gabriele MichalizziFulvio BuganiAlessandro Cinque、纪实摄影师Gabriele GalimbertiMarco Casino、社会话题摄影师Mattia BalsaminiRoselena Ramistella、旅行摄影师Camilla Ferrari、建筑摄影师Valentina Sommariva、艺术摄影师Anna di Prospero、汽车摄影师Wolfango SpaccarelliDavide de Martis、来自音乐领域的摄影师Chiara MirelliInstagram上的一位创意总监Simone Bramante@brahmino)和一位内容创作者Marco Valmarana,以及标志着兰博基尼对年轻一代承诺的风景类新晋摄影师Alberto Selvestrel


著名摄影师Letizia Battaglia也将加入此次由20个大区和20款兰博基尼车型共同呈现的多元化杰作的创作。Letizia Battaglia是国际摄影界的权威泰斗之一,以其社会参与度和对巴勒莫针砭时弊的报道而闻名,也是“尤金·史密斯摄影奖(Eugene Smith)”的首位欧洲女性获得者,并被授予著名的“生命”摄影师称号(1985年)。兰博基尼与Battaglia拥有同样的价值观和责任感,因而选择她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车型共同展现她所热爱的“多面”故土——巴勒莫。


从九月开始,该项目将在兰博基尼官方媒体平台和社交媒体上进行大规模的报道。项目中包括多款兰博基尼现有车型:从最新推出的混合动力Sián敞篷版,到拥有超凡性能的Aventador SVJ,超级SUV Urus,以及灵活迅敏的Huracán全系版本——硬顶版、敞篷版、四驱版和后驱版车型。此外,更有MiuraCountachDiablo等多款经典车型将加入这一色彩丰富的超级跑车阵容。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和传播官Katia Bassi女士表示:“对于兰博基尼来说,‘与意大利,为意大利’是一项具有重要文化和社会意义的项目。意大利遭遇了严重的健康和经济危机,现在也面临着巨大挑战,我们正走过一段充满危机的艰难时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深感通过品牌的力量为国家服务的责任感。作为拥有强大传播渠道的意大利标志性品牌,兰博基尼希望借助意大利艺术家的才能来提升意大利的国际形象。这是兰博基尼对国家热爱与支持的表现。”


“这是只有意大利才可以呈现的、能够综合体现高质量、卓越性和价值观的项目。社会责任是兰博基尼商业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突发时期,兰博基尼转产口罩和防护面罩的行动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现在,兰博基尼也将通过宣传意大利引以为豪的独特非凡的宝贵资源继续践行社会责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疫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