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德国马牌轮胎携Bose登陆京东超级品牌日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德国马牌轮胎搭档Bose登陆京东超级品牌日“乘风破浪”,明星艺人助阵展现双品牌强大产品力

德国马牌轮胎再度发力电商营销,开启汽车后市场跨品类出圈营销新模式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携手美国领先的音响研究与制造公司Bose重磅登陆汽车后市场行业首个跨品类京东超级品牌日,共同打造异业合作、出圈营销的电商狂欢。以“全能搭档,乘风破浪”为传播主题,德国马牌轮胎与Bose联手推出一系列营销传播活动,从多平台、多维度触达目标人群,引爆7月28日德国马牌京东超级品牌日热潮,领行业之先探索京东超级品牌日跨品类营销新模式。


强强联合,以创新科技突破驾驶体验

德国马牌轮胎始终以消费者的行车需求作为首要创新驱动,凭借融合德国科技的先进轮胎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而秉持着“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理念诞生的音响品牌Bose也自始将科技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根基,不断为专业音响领域与民用音响领域输送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作为各自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两个品牌拥有相似的品牌底蕴,其追求卓越的精神、对品质永不妥协的追求不谋而合。对于德国马牌来说,与Bose的强强联手是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以丰富、饱含情感的品牌内涵与更多消费者产生互动和共鸣。


京东超级品牌日前夕,德国马牌轮胎与Bose以“全能搭档,乘风破浪”为主题,发布了一支超现实驾驶场景创意视频,展现充满科技感与律动感的非凡驾驶体验;后续更联动明星、艺人、KOL于微博、微信、抖音及知乎等多平台联动引爆话题,传达双品牌态度及产品力,重磅蓄势7月28日德国马牌。


↑德国马牌轮胎携手Bose以“全能搭档,乘风破浪”为主题登陆京东超级品牌日


明星助阵,以吸睛挑战揭秘品牌科技

7月28日德国马牌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乘风破浪的姐姐”知名歌手丁当及潮牌NPC主理人李晨nic将做客官方直播间,德国马牌轮胎和Bose智能音频眼镜将作为其“全能搭档”,助阵参与多项趣味挑战,亲证德国马牌轮胎及Bose的超凡性能;产品讲师也将坐镇现场与明星一同揭秘双品牌背后的革新科技与卓越产品力,一同将京东超级品牌日的热度推向高潮。 22000平米超大驾驶挑战区,突破常规的大型双车漂移竞技,更有不容错过的直播专享好礼,让观众边玩边购,嗨翻整晚。


↑知名歌手丁当及潮牌NPC主理人李晨nic将做客京东官方直播间


创新不息,以跨界启迪行业营销新路

“创新”始终是德国马牌轮胎创立近150年来不变的关键词。近年来,德国马牌轮胎在产品科技创新、销售渠道更新与市场营销革新等全方位持续发力,成效卓著。本次德国马牌轮胎与Bose在京东超级品牌日的跨界合作,在汽车后市场业内尚属首次。德国马牌轮胎主动挖掘千万量级高质量音响设备消费者的深度需求,以科技元素和驾驶场景为纽带,借力社交平台和电商直播资源,打造出圈电商狂欢的同时,更开创了车后行业营销战役的崭新思路与前瞻典范。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领先、安全的德国科技和卓越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并继续携手不同领域的出色伙伴挖掘全新营销模式,成就消费者的每一程。


关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9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 445 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约为 240,000 名,遍及 59个国家和地区。


自从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大陆集团服务于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上主要的汽车生产商。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8 处生产基地、18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5,000名,大陆集团五大事业群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德国马牌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自 1871 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18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约56,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14亿欧元的销售额。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印度马杜赖,以及泰国罗勇府。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牌轮胎 Bos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