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双冠傍身,现代汽车再夺大奖彰显不凡实力

2020年8月7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现代汽车在概念车设计方面一直处于业界的佼佼者,每次亮相的新概念车必定能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造型和先锋设计理念在业内外引起很大的反响,也因此收获了大家对现代汽车在未来出行领域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近期,现代汽车在韩国科学技术学院(KAIST)获得2020年度“Future Mobility of the Year”大奖,并凭借氢燃料电池重卡概念车NEPTUNE和内置式概念踏板车E-Scooter一举夺得双冠王。


以创新实力树立未来出行领域新标杆

Future Mobility of the Year”是世界首个以概念车为对象进行评选的奖项,主要涵盖轿车、商用车、单人交通工具三个单元。今年“Future Mobility of the Year”共邀请了包含德国汽车专家Georg Kacher、英国BBCTop Gear》杂志主编Charlie Turner11个国家的16名专业汽车记者,针对71款概念车进行了评审。现代汽车能够在一众强敌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其在未来出行领域中的强劲实力。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重卡概念车NEPTUNE2019年在北美商用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后,便以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广受好评。NEPTUNE20世纪火车车厢的流畅线条为灵感,采用装饰派艺术手法进行完善并诠释成现代风格,具有浓烈的艺术感。同时,NEPTUNE重新定义了“空间”,它不再是传统的运输工具,而是一个可移动的个人工作室,随时随地为使用者提供休息、收纳、商务及生活空间,NEPTUNE展现出了未来高效物流的全新可能性,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现代汽车的创新能力。


氢燃料电池重卡概念车NEPTUNE


正如现代汽车设计中心负责人李相烨专务所说的:“NEPTUNE展现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的技术方向和设计风格。现代汽车作为全球氢能源移动出行领域的领军者,持续将未来导向型的设计风格凝聚到产品中,致力于推动未来氢社会的发展。”


另一款获奖概念踏板车E-Scooter,不仅具有较高的产品完成度,还可用作电动汽车选择性配置。搭载于车辆中的电动踏板车可以利用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电力自动充电,使用者在停车后可取出充完电的电动踏板车以达到最终目的地,E-Scooter丰富的拓展性也赢得评委们给出了较高的分数。


E-Scooter


现代汽车Robotics Lab总负责人Dong Jin Hyun室长称:“E-Scooter兼具携带方便和使用便捷两大优势,未来有望在最后一公里移动出行市场树立全新标准。”


为了积极应对日新月异的产业变化,现代汽车去年还发布了以顾客为中心的中长期创新计划“2025战略”,计划逐步向“智能移动出行产品(Smart Mobility Device)”和“智能移动出行服务(Smart Mobility Service)”两大业务结构转型升级,提升各项业务的竞争力,最大限度发挥协同效应。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跃升为全球电池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车市场的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在平台服务业务领域同样构筑创收基础。


技术赋能 北京现代持续发力新能源

以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为背书,北京现代也在新能源领域迅速布局,截至目前已推出六款新能源车型,在合资车企中率先实现EVHEVPHEV三大新能源领域的全部量产。


今年2月,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作为新能源产品标杆,该产品具备不俗的表现。动力方面,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和大陆永磁同步电机共同组成的动力系统,拥有着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和领先同级的490KM超长续航里程(60km/h匀速行驶续航里程为610KM)等出众成绩。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此外,去年上市的昂希诺纯电动也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少好评,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SUV,其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全面超越竞品,并搭载同级领先的双液冷循环系统等领先技术,能耗仅13.8千瓦时/百公里。智能科技方面,8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2.0系统一应俱全,为用户日常行车提供充分的安全与便利保障。



今年是北京现代技术品牌“HSMART+战略”的激活年,该战略以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领域为愿景架构,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环保、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同时为了加速智+环保的落地,北京现代进行了新能源战略的全面升级。新平台、新技术、新体验等方向的持续发力,也将助力北京现代更好地创建清洁环保的“氢能社会”。


未来,北京现代将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以更符合时代发展步调的HSMART+战略为主导,以实际行动不断助推未来环保事业的全面发展,通过领先的科学技术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出色的绿色出行生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现代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