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5.20品牌日暖心启航

2021年5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5月20日讯。生如夏花,恣意畅享。自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LEXUS雷克萨斯中国携手全国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经销商启动5.20品牌日活动。以周到尊崇的暖心服务和多重豪华的贴心礼遇,让更多用户全方位尊享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的匠心产品与至臻服务。


历久弥新,岂止于车

2020520日,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以历久弥新 岂止于车的品牌传播概念全新升级亮相,唯信赖与睿智,历久弥新。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不仅专注于提供悉心甄选,原厂保证的高品质二手车;更加关注用户的感受和价值,把信赖睿智等情感渗透到认证二手车业务的每一个环节,陪伴更多的都市精英探享家走过山高水长。让更多令人感动的价值,始于,却又不止于。任凭时光渐行渐远,但那些历久弥新的,依旧是信赖、是睿智、是浪漫、是挚爱,是那些散发着光的精神。


历经时光洗礼,始终暖心相伴

通过一年的努力,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品牌知名度和销量都得到了快速的提升。2021年,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将继续秉承历久弥新 岂止于车的核心价值,以暖心相伴 历久弥新为年度主题,关注人的感受,通过真诚的用心,体察入微的努力,打造有温度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陪伴探享家感知并拥有更加精彩、富有温度的豪华生活方式。


2021年新冠疫情并未完全过去,全人类依旧面临巨大的挑战,需要我们一起历经时光洗礼,始终温暖相伴,在日升日落间珍视每一刻的平常风景,在逐渐明朗的未来携手前行。

 

暖心相伴 历久弥新


本质上来说,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是一个愿意花时间陪伴用户的品牌,从严苛的认证标准、真实履历、保修保养服务,到始终如一的原厂品质,再到有温度的人性化服务,都是希望通过陪伴让爱与温暖更长久;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用户也相信陪伴的力量,路越长,越有不一样的风景和一样的温暖,陪伴就是幸福的另一面。


品质始终如一,服务暖心升级

5.20品牌日作为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与用户情感沟通的契机,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暖心升级的服务体验。


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秉持悉心甄选,原厂保证的产品标准,以强有力的售后保障和卓越的服务,令客户感受到LEXUS雷克萨斯有温度的豪华,深受市场信赖。2021520日起,产品服务暖心升级,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承诺,用户购车后尊享2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免费保修保养,为消费者延续更多的无忧保障与贴心服务,带来更久远的暖心陪伴。

 


同时,在5.20品牌日活动期间亦推出5重购车贴心礼遇,让更多消费者尊享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至臻至诚的服务。

  

未来,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将始终如一的温度融入到每一个细节,用历久弥新的产品与服务,携手更多探享家相伴每一刻时光,共享富有质感与温度的豪华生活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二手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