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爱在路上∣汽车企业驰援河南防汛救灾(7月21日)

2021年7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综合  作者:未名

汽车公益 爱在路上 传播善举 弘扬美德

网通社文: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此次千年一遇的暴雨灾情牵动全国人民,多家汽车企业以不同形式紧急驰援河南,齐心合力、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以下信息汇总截至202172123:00,疏漏信息,后续发文补充。)




吉利品牌捐赠30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

721日,吉利控股旗下各品牌公司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3000万元,其中现金2500万元,以及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沃飞长空生产的专门用于防汛应急指挥和灾情勘测的工业级无人机三台和辅助设备等,价值500万元。沃飞长空将特派出专业团队为当地救援队提供技术指导。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和领克汽车紧急成立防汛救灾专项小组,调动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服务站资源推出多项应急服务保障政策:启动7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通道,开通紧急维修绿色通道,启动优先备件供应保障,设置专员协助办理车损保险理赔等。


最后,吉利控股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将根据灾情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大捐赠规模。



比亚迪捐款2000万元驰援河南郑州

比亚迪汽车721日消息,近日郑州等地遭遇强降雨自然灾害,灾情牵动人心。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此外,比亚迪汽车已开启车主紧急救援服务通道,并开放郑州市所有4S店作为应急避难场所,附近市民可就近进店寻求援助。



自救同时救援社会,宇通集团向郑州捐赠1000万元

宇通集团721日宣布,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向省市防汛救灾提供援助1000万元人民币。宇通客车在生产自救的同时,向河南全省所有受灾的公交客运企业提供免费救援服务,以保证群众的灾后正常出行。


宇通将持续关注灾情及救灾工作进展,为河南人民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各项帮助和服务。


风雨同舟,“宇”你相伴。



蔚来汽车宣布捐款1500万元驰援河南

721日,蔚来汽车宣布捐款1500万元驰援河南。李斌表示将尽微薄之力。在昨天灾情发生之后,蔚来内部上下动员,尽力为用户提供快捷、全方位的服务,减轻灾害为用户带来的损失和不便。



小鹏汽车捐赠1500万元驰援河南

据小鹏汽车官方微博721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天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主要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理想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

721日,理想汽车官方微博宣布,理想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理想汽车将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全力支持救灾工作。

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哪吒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哪吒汽车721日消息,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了严重的内涝灾害。哪吒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向河南捐赠1000万元,采买抗洪应急物资


721日讯,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决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通过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援助河南紧急行动",捐赠爱心资金1000万元,用于采买抗洪应急物资,全力驰援河南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及灾后恢复工作。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迅速从周边5省市调派了大批拖车,并搭载了部分应急救援物资。目前拖车已抵达河南,正在有序为当地受到汛情影响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和车主提供无偿紧急救援报务。



郑州日产品牌成立防汛突击队


郑州日产品牌已成立防汛突击队,第一时间采取行动,防止雨水漫入和财产损失。同时,郑州日产还派出由纳瓦拉组成的救援队,随时为需要求援的民众服务。



恒大集团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


721日,恒大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紧急救助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恒大集团旗下驻河南各产业板块将全力以赴,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险救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河南 防汛 救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