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上半年业绩,创94年来历史新高

2021年7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7月28日】沃尔沃汽车发布了2021上半年全球财报,其营业收入达1,411亿瑞典克朗,较2020年同期上涨26.3%;营业利润达132亿瑞典克朗,利润率达到9.4%。得益于旗下产品的全球热销,沃尔沃汽车取得了品牌历史最佳半年业绩。


优异销量带来强势财务业绩,纯电动之路更进一步

2021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380,757辆汽车,较2020年同期上涨41%,较未受疫情影响的2019年上半年数据增长12%。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连续12个月销量近77.5万辆,已接近十年前定下的8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尽管整个行业都面临芯片短缺的问题,但公司仍实现强劲增长,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证明了自己是当前汽车行业转型的领导者。”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


目标成为纯电豪华车企领导者,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

沃尔沃汽车RECHARGE车型带动整体电气化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其中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的销量已占其全球总销量的25%,成为传统汽车行业里电动产品占总销量最高的品牌。


沃尔沃汽车正逐步实现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的目标,如今已拥有由48V混动车型和RECHARGE产品系列组成的全电气化产品矩阵,并在2020年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上半年全球销量数据显示,沃尔沃RECHARGE车型销量同比猛增150%,深受用户青睐。在沃尔沃汽车实现目标的道路上,电池可持续是其电气化转型进程中的关键。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汽车有着过往十年成功的转型经验,汽车行业正在加速变革,我们决心成为其中的领导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