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CSR∣日产汽车发布《2021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1年7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致力于打造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包容的社会

2021730日,横滨)日产汽车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2021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从环境,交通安全,多样性和包容性,质量,供应链,员工,社区参与以及公司治理和合规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日产汽车公司过去一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取得的突破与成就。

 


公司从2014年起,连续每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提高企业商务活动的透明度。同时,公司通过公开信息,利用外部反馈进行改进,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之际,公司同时举办了线上公开研讨会,以进一步提高关于可持续发展的讨论和透明度。


日产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将可持续发展置于业务运营的核心位置,并于2018年发布了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即日产可持续发展2022Nissan Sustainability 2022,该计划覆盖了日产汽车公司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三方面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准则。 同时,公司通过中期环境行动计划日产绿色2022”改善在气候变化、资源依赖、空气质量和水资源短缺等方面面临的挑战。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表示:日产汽车公司向全球的消费者提供产品、技术和服务,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与社会互联。公司希望通过在运营中实现碳中和,保护自然资源,保护供应链相关人员的福祉等举措,解决环境和社会问题。 同时,通过创新和健全的商业活动,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技术,丰富人们的生活,进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并做出贡献。


在“推动创新,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企业宗旨下,日产汽车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建设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包容的社会,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SR 日产汽车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