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阿科玛荣获“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

2021年7月2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21年7月29日,中国上海)7月29日,全球领先的特种材料生产商阿科玛荣获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该奖项表彰了阿科玛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努力和突出贡献,体现了阿科玛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身体力行积极推进在华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坚定决心。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第十届财经峰会汇聚了国内各领域的业界精英。阿科玛是少数获奖的化工企业之一,其在环境和经济方面的坚定承诺和卓越运营收获了各界认可,尤其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阿科玛通过明确企业社会责任政策的三项主要承诺,即提供创新驱动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以负责任的制造商身份管理经营活动、与利益相关者建立开放对话和密切关系,将其企业社会责任方针融入集团发展战略,推动世界的可持续转变。


“获得‘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我深感自豪。这项殊荣是对我们过往努力的认可,同时也将鼓励我们继续以身作则,助力推动可持续发展。新任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张潇雨女士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整个阿科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更好地服务本土及全球客户的同时,我们也将秉承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不遗余力践行在华企业社会责任。


创新驱动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阿科玛始终紧跟趋势,围绕自然资源管理、轻质材料和设计、新能源、电子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房屋节能和阻隔5大平台,为其客户提供具有开拓性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阿科玛是以蓖麻油为原料生产单体和聚合物的全球先行者,致力于循环可再生的高性能生物基聚合物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研发。以100% 来自可再生原料的Rilsan® PA11为代表的高性能特种聚酰胺已在增材制造(3D打印)、交通运输、消费电子产品、鞋类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在此基础上,阿科玛还通过可持续蓖麻项目Pragati,推动蓖麻作物的生产。


采取行动应对环境和气候变化

作为负责任的生产商,阿科玛致力于在全球范围采取行动应对环境和气候变化,制定了与《巴黎协定》相符的气候计划:到2030年,其绝对温室气体(GHG)排放量较2015年减少38%。此外,阿科玛通过改善工业流程、减少能源消耗、从低碳源购电等生产经营活动管理,进一步减少集团活动造成的环境足迹。


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建立紧密关系并创造价值

阿科玛致力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建立紧密关系,以形成一条能够创造共同价值的负责任的价值链。在中国,基于本土实际情况,根据周边社区中青少年学生的具体需求,阿科玛开展了一系列以“美好生活,创享未来”为主题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包括已陪伴孩子们5周年的绿色创新教室长期企业社会责任项目。2020年,阿科玛加入壹基金净水计划公益项目,助力学校改善饮用水状况,提升在校学生饮水质量和饮水安全认知。


可持续发展战略是阿科玛的核心战略之一。未来,阿科玛也将持续深耕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其郑重承诺,为中国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基于独特的材料科学专识,阿科玛提供一系列全球领先的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型可持续材料的需求。到2024年,阿科玛旨在成为纯特种材料生产商,聚焦三大互补、强韧和高度创新的特种材料业务部门,即胶粘剂解决方案、先进材料和涂料解决方案——约占集团销售额的82% ,以及一个良好定位且具竞争力的中间体部门。阿科玛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包括新能源、水资源获取、循环利用、城市化和移动出行等方面的挑战,并促进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长期对话。2020年,阿科玛年销售额约80亿欧元,在全球约5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0,600名员工。

www.arkema.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科玛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