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通过GoToZero计划加速可持续发展进程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宾利品牌开展一系列关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员工活动,以此进一步推行GoToZero计划

活动重点是为企业员工提供分享观点和实用建议的机会,进一步通过合作方式深化变革,从而不断实现宾利品牌“Beyond100”商业战略目标

活动内容包含:专家访谈、节能减纸、塑料制品审核,以及鼓励员工绿色出行的全新设施

此次活动为大众汽车集团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得到集团在世界各地生产基地的积极响应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各地生产基地的员工均积极投身于GoToZero系列活动之中,旨在关注环境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近期,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内,约4000名员工基于“Beyond100”商业战略,再次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基于大众汽车集团于2021年4月发起的“一小时项目 ”(project 1 hour),宾利品牌践行GoToZero计划,并聚焦于“Beyond100”商业战略,通过强化企业员工的行动和意识,以此推动于2023年实现全面碳中和的发展目标。为期一周的知识分享和实践活动帮助员工更为清晰地了解自己的碳足迹,并定制个人及职业层面的有力行动。



一系列活动包含来自减碳团队的“非凡对话(Extraordinary Talk)”知识分享,以及与企业内部可持续发展领域相关负责人展开访谈,以阐述“Beyond100”商业战略的核心内容,例如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成为英国首家符合碳中和标准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并获得“碳信托”(Carbon Trust)授予的PAS2026碳中和标准认证。



一系列实践类活动包含塑料制品审核机制的启动,并对于今年4月份发起的“无纸化”(Go Paperless)及“断电”(Power down)倡议的实施进行审阅。此外,通过基华物流(CEVA)的“GEMBA”精益生产方式,显著降低了用于燃料和刹车部件包装的塑料材质。在今年早期的同类实践中,该团队还发现了每天可减少1000米塑料薄膜收缩包装使用的创新手段,从而令塑料材质的座椅防护包装从13件降低至6件。



此外,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即将建成的全新设施中,还将为员工提供便捷的自行车修理站,用以鼓励更多员工选择骑行方式通勤。同时,随着大众汽车集团新能源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宾利汽车总部还为员工在发电量达7.7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中设立30个全新免费的企业充电位。



宾利品牌的内部团队亦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宾利汽车物流团队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低碳环保活动,包含每日测试、创意竞赛、塑料制品和纸张节约挑战,以及为当地慈善机构收集废品等。


宾利品牌的养蜂创举也在持续助力本地生物的多样性发展。在今年初夏,宾利品牌为蜂群打造了全面提升的自然栖息地,面积高达5600平方米。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 先生表示:“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基于 计划,致力于为环境带来良性影响。该计划还不断推动着我们在制车过程中持续减碳、降低浪费、提高循环利用和资源效率。同时,企业员工深耕于品牌发展愿景之中,即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以及截至 年实现全面碳中和。”


“每位宾利员工的见解与理念为其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从而推动着宾利品牌全面深化变革。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一系列活动中所蕴藏的创造力和影响力。作为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我们通过召开研讨会的方式去审查已定制的计划,以及探索宾利汽车加速发展的机会。”


“2021年06月,我们发布了飞驰插电混动版,以此在可持续发展征程之中又迈出重要一步。凭借清晰的电动化产品转型计划,我们计划于2025年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于2026年为所有车系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选择;截至2030年,宾利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均为纯电动车型。虽然为实现这些目标,我们仍需付出诸多努力,但是我们相信宾利员工所展现出的工作热情、创新能力、奉献精神将推动宾利品牌不断前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