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2021年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燃动沪城,澎湃出发和沃尔沃来一场体育嘉年华

今天,由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的第十三届“沃尔沃汽车-2021年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在东方明珠会务中心举行,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政府事务副总裁刘颖女士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并致辞。此次体育节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政府事务副总裁刘颖女士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政府事务副总裁刘颖女士表示:“近年来,我们一直携手各大赛事,积极倡导北欧健康、幸福的生活态度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这与本次‘让热爱更澎湃’的赛事主题所展现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


刘颖女士发表致辞


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上海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推崇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打造“更健康、更快乐、更和谐”的沪城全民运动氛围。作为该活动的赞助冠名商,沃尔沃汽车旗下XC40 RECHARGE将为赛事指定用车,陪参赛选手们完成一次低碳环保的绿色体育嘉年华,同时传递沃尔沃汽车“安全、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

 

↑沃尔沃XC40 RECHARGE为此次赛事指定用车


作为一个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与体育结缘已久,积极赞助各类体育赛事,如马拉松、高尔夫、汽车拉力赛和帆船航海赛等。多年来,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拥抱自然、崇尚环保、积极健康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用户。在这场体育嘉年华中,参赛者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也与沃尔沃汽车对安全、健康的极致追求和自我突破的精神高度一致。


↑沃尔沃汽车RECHARGE产品系列家族矩阵


沃尔沃XC40 RECHARGE作为此次赛事的指定用车,是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车型,以安全、健康、环保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绿色出行体验。如今,沃尔沃已拥有由48V混合动力和RECHARGE产品系列组成的全电气化产品矩阵,极大提升了用户出行体验。另外,为深刻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气候零负荷,沃尔沃汽车不仅从企业运营、生产制造、产品本身减少碳排放,更积极与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后疫情时代,“健康”、“环保”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热词。而体育运动所体现的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无疑与沃尔沃品牌有着内在一致性。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关注体育赛事,为更多喜爱运动的用户开启体育互动平台,推动体育运动全民化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体育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