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海拉电子举办25周年庆暨新厂开幕仪式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电子工厂扩产,以满足中国对电子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未来三年内,员工人数将增加600


20211019日,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为其上海电子工厂隆重举办了25周年庆典,并宣布其新扩建项目正式开幕。制动君现场获悉,海拉在现有空间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并在原厂址新建了大楼,将其上海电子工厂的产能翻了一番,以满足对电子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海海拉电子目前工厂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海拉网络中规模最大的电子工厂



据悉,海拉上海电子工厂现有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已成为全球海拉网络中规模最大的电子工厂。整个新扩建项目的投资高达千万欧元。海拉在该上海工厂拥有约1600名员工和一个研发中心。在未来三年内,员工人数将增至2200人。


媒体见面会现场


庆典活动同期,海拉还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海拉亚太区电子事业部执行副总裁、海拉集团电子事业部执行董事会成员白彬毅先生和上海海拉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Tomas Novak先生不仅与媒体代表分享了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来的业绩、现况及规划,还就汽车电子行业的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展开的交流与探讨。


谈到业界关注的碳中和和碳达峰的“双碳“话题,白彬毅表示:到2025年,海拉在全球38个生产基地将全部实现碳中和,并尽量使用绿色能源。同时,在产品战略上,目前海拉90%的产品都与新能源车相关。



Tomas Novak说,海拉非常注重电动化和自动驾驶,公司的热管理和雷达等业务都与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息息相关。就全球而言,中国在这两个方面也已经领先全球,并且中国本土车企也乐于尝试新技术,海拉也一直积极根据中国客户需求来设计新的产品,希望能够成为创新技术应用的市场引领者。



海拉管理委员会成员兼全球电子业务负责人Björn Twiehaus说:作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制造了全球近三分之一的汽车。与此同时,中国市场是行业变革中最重要的驱动力之一。因此,我们预计在电动化或自动驾驶等领域,对精密电子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随着海拉上海电子工厂产能的大幅上涨,我们不仅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还为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创造最佳条件。


上海海拉电子工厂的生产范围涵盖了公司的全系电子产品。目前,电子元器件的年产量超过4000万件。为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77GHz雷达传感器预计将于11月底在新大楼投产;随后,电压转换器和转向电子元件也将在高度自动化的产线上进行生产。该工厂服务于本地和国际汽车市场。


上海海拉电子生产的48V电压转换器


上海海拉电子生产的77GHz雷达传感器新品


新生产设施的试运行恰逢该工厂成立25周年。Björn Twiehaus在周年庆典举办之际说: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在上海的工厂一直代表着先进的汽车电子产品和卓越的品质。这一成功要归功于一支积极进取和忠诚的团队。让我更欣慰的是,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扩大,我们将续写这一成功故事的新篇章。


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庆活动现场


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庆活动现场


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庆活动现场


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庆活动现场


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庆活动现场


上海海拉电子成立25周年庆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嘉宾参观海拉电子新工厂




海拉全球:

海拉是一家上市的全球性德国家族公司,遍布约35个国家,拥有超过125个布点。2020/2021财年经汇率和权益调整后的合并销售额为65亿欧元,拥有36,000多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作为汽车照明和电子产品专家,海拉一百多年来一直是汽车行业和售后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此外,海拉在特殊原配套业务领域为特殊车辆开发、制造和销售照明和电子产品。


海拉中国:

海拉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经超过29年。海拉中国布点由两大支柱构成:海拉独资机构,以及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的合资企业,为国际和本土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2020/2021财年,海拉在中国的销售额约8.9亿欧元如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