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为全新标致308打造独特的车灯外观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带有全新品牌标志的雷达罩、LED日间行车灯和窄边LED尾灯为这款紧凑型汽车营造完美氛围

汽车设计正历经变革和发展。如今,汽车设计不仅由新技术驱动,更重要的是要基于制造商的需求,为他们的汽车打造独特的外观和高辨识度。因此,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与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联手为全新标致308的前照灯和尾灯打造了一款独特的车灯外观。




设计的中心元素为散热器格栅中间的雷达罩是一种用于雷达系统的可穿透式覆盖装饰,装饰着全新标致的品牌标志。海拉在雷达罩及其应用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海拉集团照明事业部总经理Frank Huber博士说:雷达罩不仅是意义非凡的点睛之笔,而且在未来的自动驾驶领域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自动驾驶而言,传感器至关重要,而雷达罩不仅可保护传感器不受环境影响,还能确保其功能性。例如,在标致308中,雷达罩覆盖着着具有启停功能(前部碰撞警告)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钩型LED日间行车灯还赋予了该品牌车辆前脸独特的外观。尾灯仍延续了该车灯设计理念,特点在于其标志性三爪造型的窄边全LED尾灯。所采用的EdgeLight技术为车辆呈现出3D效果,确保其在行驶时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车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