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阿科玛连续3年赞助“上海蝴蝶杯公益足球赛”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企业新闻  作者:Arkema

2021上海蝴蝶杯公益足球赛:阿科玛点燃激情,传递爱心

1024日,阿科玛派出了两支志愿足球队参加“2021上海蝴蝶杯公益足球赛, 与30支队伍一起为帮助蝴蝶宝贝们(大疱性表皮松懈症患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阿科玛常熟队


波士胶队


“上海蝴蝶杯公益足球赛”是为了筹集善款帮助罕见疾病大疱性表皮松解症(又名“蝴蝶病”)患者,并唤起社会对于他们的更多关注。“蝴蝶病”是一种目前无法治愈的罕见遗传皮肤病,患者的皮肤像蝴蝶翅膀一样脆弱,极易破损溃烂,是世界上最痛苦的疾病之一。本次活动的所有收益都将用于蝴蝶宝贝的救助服务,包括提供患者所需的特质敷料、家庭护理培训、相关医学实验和研发等等。


今年是阿科玛第三年作为赞助商参与赛事,来自上海和常熟的近30名志愿者球员组成了两支爱心队伍,希望帮助更多饱受病痛折磨的家庭点亮生活,传递希望。


赛场上,阿科玛志愿队的球员们各显身手,配合默契,精彩连连,无论是游刃有余的防守配合,还是精彩绝伦的射门,都让人热血沸腾,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拼搏精神,再次“蝴蝶杯”征程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面对疫情期间场地、时间、天气等因素的重重限制,大家的参与热情不减,不仅报名人数创最高记录,未报名的员工也前来支援,充当“神助攻”。


“我们的队员们都是来自不同的业务部门,大家的办公地点距离也都不近。这是我们训练过程中遇到的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大家还是都默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参与训练,培养默契。”


“对内组织训练的过程中,时间安排、场地租赁、天气等等都是我们遇到的困难。但我们自己也希望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坚持下来,展现出我们阿科玛的风采。”


连续三年担任啦啦队的员工说道:“参加比赛,比的不是成绩,而是一种坚持,一种团结向上、排除万难拼搏的精神。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切实帮助到患病的孩子们,减轻他们的痛苦。我们也期待更多人能够加入到这样的正能量活动中!”



作为负责任的制造商,阿科玛始终坚持践行共识® 计划,与社区保持紧密的交流,并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建立长久联系。同时,阿科玛也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热情传递爱心、发挥正能量,共建美好生活,创享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公益 阿科玛 足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