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巴斯夫继续成为世界技能大赛全球赞助伙伴

2022年3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巴斯夫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全球行业伙伴关系协议,成为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涂项目的独家赞助商

巴斯夫将继续其长期支持,致力于培养新人才及推动创新

参赛者将使用巴斯夫高端修补漆品牌Glasurit® 鹦鹉® 产品


2022323——巴斯夫涂料业务部与世界技能组织(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近期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全球行业伙伴关系新协议。通过该协议,巴斯夫继续其长期承诺,致力于为汽车修补漆行业培养新人才,并进一步确定对202210月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的支持。




世界技能大赛始创于1950年,每两年在世界不同的地区举办,是新晋人才展示职业技能水平追求卓越的黄金标准。大赛旨在激励年轻参赛者更上一层楼,同时为其提供入职所需的培训和技能。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世界技能大赛自2020年暂停举办,巴斯夫提供的赞助旨在协助参赛者在大赛延期后迎接挑战,彼此重新联系,并整装待发。


巴斯夫汽车修补涂料业务部门全球营销总监Fabien Boschetti表示:巴斯夫了解到全球对年轻、训练有素的人才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我们为能与世界技能组织合作而感到自豪。这项赛事将年轻人、行业、政府部门、教育和学术界汇集起来,展示了修补漆行业的优势,让他们将这份热忱变成职业,成为一名优秀喷涂技师。


Boschetti 补充道:职业技能比以往更加重要,年轻一代将带领我们走上全球经济复苏之路,帮助我们应对未来的挑战。为此,巴斯夫很荣幸能够通过这项协议与世界技能组织在未来三年继续合作,并拥有优先续约权。


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21012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预计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汽车喷涂是世界技能大赛中63项技能竞赛中的一个项目。参加汽车喷涂项目的选手将如同往年一样,使用巴斯夫高端修补漆品牌Glasurit® 鹦鹉® 产品。


巴斯夫近日与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事物执行局签署意向书,成为上海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涂项目的独家赞助商。


巴斯夫亚太区涂料业务部高级副总裁赵铮宇表示:“世界各地和巴斯夫都为今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总决赛做准备,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借助这一全球平台利用巴斯夫在中国的广泛知识、人员,以及数字化工具Refinity® 睿云提供的卓越培训,以可持续性和数字化基准为修补漆行业培养下一代喷涂技师。该培训计划将有助于推动修补漆行业的经济及社会繁荣。


与此同时,世界技能组织将向公众开放参观其世界技能博物馆。这个位于上海杨浦区黄浦江畔的世界技能博物馆,是全球首家致力于展示职业技能的博物馆。届时,博物馆将通过包括修补漆品牌Glasurit® 鹦鹉® 在内的新展品,讲述技能如何改变和影响全球社会和人们生活的故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斯夫 技能大赛 喷涂 钣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