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杨放出任大众汽车(安徽)数字化销售公司CEO

2022年6月2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杨放先生极富创业精神并拥有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

他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涉猎汽车产业价值链各个环节,涵盖销售、营销、品牌建设、产品策划、研发和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等领域。

作为CEO,他将领导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组建优秀团队,并确保卓越运营。

杨放先生表示:能够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深度参与集团NEW AUTO战略在中国的部署、执行,助力集团加速转型成为电动出行市场领导者,这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的共同愿景,让我们走到一起。杨放先生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及崭新的行业理念,将把集团服务中国客户的战略部署推向新高。


2022627日,安徽/北京】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人事任命:杨放先生正式出任大众汽车(安徽)数字化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该任命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围绕大众安徽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移动出行体验的重要战略举措。杨放先生今年43岁,此前于中国及国际汽车制造企业担任多种职务,期间积累了丰富、多元化的经验,涵盖销售、营销、品牌建设、产品策划、研发和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等多个领域。此外,他还极富创业精神,曾任智能网联汽车初创企业阿维塔的创始人和CEO


杨放


“能够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深度参与集团NEW AUTO战略在中国的部署、执行,助力集团加速转型成为电动出行市场领导者,这让我感到非常荣幸。杨放先生表示,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需求,我将充分利用我的丰富经验和对市场的深入理解,与同事们、合作伙伴们紧密协作,共同推动数字化创新,确保我们的服务能够满足中国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杨放先生将领导新成立的数字化销售服务公司,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组建优秀团队,并确保卓越运营,使之成为集团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杨放先生的创业精神和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将为我们新成立的数字化销售服务公司带来宝贵财富,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加入。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的共同愿景,让我们走到一起。杨放先生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及崭新的行业理念将把集团服务中国客户的战略部署推向新高。


杨放先生曾在阿维塔、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担任不同职位,涉及战略、运营、产品策划、研发、销售、营销、品牌建设、创新业务和海外市场等多个领域。丰富的工作经历使他具备贯穿整个汽车产业价值链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并在用户洞察、战略规划、产品设计、工程开发及销售和营销等方面具有深刻见解。他拥有工程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并获得香港大学MBA学位。


大众汽车(安徽)数字化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将支持大众安徽形成涵盖生产、研发、测试、销售与营销,以及客户服务的完整价值链。公司将基于新零售业态,通过一系列线上和线下触点建立与客户的直接互动,并提供包括定制化移动出行与车联网服务在内的数字化增值体验,以满足客户的电动出行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杨放 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