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ID. XTREME纯电越野概念车亮相

2022年9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ID. XTREME概念车基于强化性能的ID.4 GTX车型打造

这款纯电四驱的越野车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劲的ID.车型

ID. XTREME展现了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的性能潜力和多样性

大众汽车赞助了在提契诺州举办的国际ID. Treffen活动


2022914日,洛迦诺/北京】洛迦诺ID. Treffen活动上的电动惊喜:大众汽车ID. XTREME概念车近日在提契诺州正式亮相。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越野车型,ID. XTREME在活动中获得众多电动汽车爱好者的热烈反响。这款纯电四驱的概念车基于ID.4 GTX打造,结合了现代SUV的优势和硬派越野的冒险精神。



大众汽车ID. XTREME代表着对冒险精神的极度追求与渴望。这款概念车由大众汽车研发部门Andreas ReckewerthMEB平台车型总负责人)团队完成。MEB产品线负责人Silke Bagschik说:“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具有巨大的技术潜力。对许多消费者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凭借ID. XTREME,我们将大众汽车电动车型的性能提升到了新高度。作为该项目的最终成果,ID. XTREME是一款独具特色的越野车型,其硬派粗犷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令人印象深刻。通过使用后置高性能驱动电机以及对动力控制单元进行的软件适配,ID. XTREME的系统功率达到了285千瓦,与ID.4 GTX相比增加了65千瓦,提升幅度约为30%“ID. XTREME是由大众汽车内部的性能爱好者们为在洛迦诺的ID.同好们打造的。我们非常想了解电动车的粉丝们对这款车的想法,根据他们的反馈,我们将决定如何继续推进该项目。”Silke Bagschik补充道。


大众汽车ID. XTREME的外观设计表明,它已为每一次越野冒险做好了准备。拉力赛风格的增高底盘、18英寸越野轮胎、带有改装防撞组件的前保险杠、以及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50毫米加宽轮拱,都为这款概念车带来了纯正的越野车外观。车顶行李架上新增的LED灯组,以及全封闭的铝合金车底,也让这款纯电四驱的越野车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在声学方面,ID. XTREME也有一些特别之处:研发部门与大众汽车设计公司针对概念车特别打造了驾驶声浪,通过轮拱内的扬声器对外输出。在内饰方面,ID. XTREME也让人眼前一亮,包括大面积Alcantara材质的应用、新款座椅和橙色装饰元素。ID. XTREME基于一台生产开发测试车辆打造,并装配了一块已使用过的82千瓦时电池组,这也体现了可持续的理念。


在洛迦诺举办的ID. Treffen活动上,大众汽车首次向公众展示了ID. XTREME概念车。ID. Treffen欧洲电动汽车车主年度聚会由电动汽车爱好者主办并参与,今年已经是第二届,其目标是以奥地利沃特湖GTI活动为范本,成为专为电动车打造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活动。今年,来自整个欧洲的ID.粉丝们在96日至10日齐聚马焦雷湖畔,分享他们电动出行的精彩体验。


ID.车主俱乐部的活跃车友们自发组织的ID. Treffen活动得到了大众汽车的支持,也是大众汽车迈向零碳之路的一部分。大众汽车车主俱乐部的成员和大众汽车的技术专家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探讨了可持续出行的目前发展。除ID. XTREME外,大众汽车ID.家族的其他车型也在洛迦诺一同亮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ID.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