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一汽奥迪“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为梦开播

2022年9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广告分公司、央广传媒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公益计划在京开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儿童公益事业发展赋能。

一汽奥迪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创立的一汽奥迪公益基金,已成功发起春蕾梦想成长营春蕾梦想合唱团以及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三大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助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迈向全新高度。

未来,一汽奥迪还将持续关注并助力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依托一汽奥迪公益基金,积极探索更多公益领域,联合多方力量,共同构建一个可持续性发展、开放的公益平台。


2022922日,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MusicRadio音乐之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广告分公司、央广传媒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在京开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赋能,助力乡村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音乐之声节目部主任__章莹莹、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盛勇鑫、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健共同为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揭牌


目前,一汽奥迪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创立的“一汽奥迪公益基金”,已成功发起“春蕾梦想成长营”、“春蕾梦想合唱团”以及“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三大公益项目。2019年至今的三年间,惠及儿童超过1.3万人次,为发展儿童公益事业作出新贡献。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向“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荣誉站长敬一丹颁发证书


听见梦想,讲述最美中国故事

活动现场,“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荣誉站长敬一丹,还与校园小主播共同开启了首期节目展播——《开播第一课:童心向党》,该节目也将通过音乐之声专题展播栏目,将校园之声传递至千家万户。未来,荣誉站长敬一丹也将与一汽奥迪、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乡村儿童通过广播讲述最美中国故事。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发表致辞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盛勇鑫致辞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盛勇鑫先生表示:34年来,一汽奥迪秉承知中国 创未来的理念,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倾听中国的时代变革,倾听每一位同行者的进取精神,同样,我们更积极倾听有关未来的梦想。


未来,“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援建将以乡村振兴重点县的校园为主阵地,通过捐建广播站设备设施,推送校园广播内容,组织开展校园广播员培训等公益活动,帮助乡村地区少年儿童丰富课外知识储备。截止目前,已向吉林、甘肃两省的35所农村学校及教学点援建广播站设备设施,未来,一汽奥迪持续推进乡村学校校园广播站援建计划,聚合爱心公益力量,为孩子们开拓视野、传播美好声音。


随着“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项目影响力的逐步扩大,该项目也将重点在民族地区援建校园广播站,通过推广普通话,增强各民族地区的交流,在实践中培养孩子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提高语言素养。对于资源匮乏的学校,还将统一援建配置麦克风、播放器、调音台和扩音器等设备,并统一进行专业设备使用、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培训。


↑敬一丹和学校小主播一起完成《童心向党》开播第一课现场广播


同时,一汽奥迪也将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建立“校园广播员公益培训”体系,与专业机构共同打造专业培训课程视频、教案、课件的研发,以线上视频授课的方式对援建学校的小广播员进行培训,为乡村儿童的成长提供专业教育资源。


共创未来,树立儿童公益新标杆

2019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合作以来,一汽奥迪便以立德树人为首要任务,积极投身到儿童青少年的美育事业中,以弥合地区教育资源不均衡,为贫困及资源匮乏地区儿童提供平等的受教育机会为目标,积极引导广大儿童少年,特别是助力春蕾女童自立自强、努力进取,不断成长为新时代的未来之星。


↑现场学生合唱歌曲《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


↑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学校援建校园广播站


此前,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已先后发起了“春蕾梦想成长营”,通过开展针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度研学活动,提升女童的道德文化修养;“春蕾梦想合唱团”,以音乐为载体,发掘“春蕾”女童们的声乐天赋,为乡村女童点燃美好梦想。


今年,一汽奥迪还将在儿童美育事业上持续发力,计划在北京、杭州打造多场“一汽奥迪媒体博雅营”线下活动,携手知名科普作家,联合知名艺术馆,为广大儿童、青少年打造兼具趣味与深度的沉浸式文化体验,以博文强识育未来之星,以儒风雅韵促文化传承。


一汽奥迪秉持“知中国 创未来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最懂中国用户需求的豪华车品牌,一汽奥迪与超过700万用户站在一起,依托于一汽奥迪公益基金强大体系实力,时刻关注社会需求,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价值共享、共生、共赢,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共同构建一个可持续性发展、开放的公益平台,吸引全社会共同为中国儿童公益事业发展助力,打造更具温度的豪华品牌,助推中国儿童青少年公益事业迈向全新高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