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阿科玛增加FORANE 1233ZD特种氟化物全球供应

2022年10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阿科玛实现Forane® 1233zd供应计划中的两大关键步骤

2022108日,中国上海/法国科龙贝)106日,阿科玛宣布其在华合作伙伴山东澳帆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装置成功开车,这符合集团先前宣布的发展氟化物特种解决方案1233zd供应的计划。此外,在其位于美国Calvert City的生产基地,阿科玛也已启动1233zd生产线建设阶段的工作。这两套装置将在未来18个月内增加Forane® 1233zd的全球供应。



阿科玛携手山东澳帆,生产Forane® 1233zd

山东澳帆已确认其在华工厂成功启动Forane® 1233zd生产线。澳帆将为阿科玛供应1233zd,以增加该产品在全球范围的供应能力。今年年初,阿科玛宣布在北美市场推出Forane® 1233zd的商业化产品,这也是集团承诺的不断致力于拓宽可持续材料领域的一部分。


“阿科玛与澳帆开始合作,到目前已超过三年。在此之际,Forane® 1233zd的生产对支持行业增长变得至关重要。阿科玛集团氟化工全球总裁Christophe Villain表示。除了我们自己的工厂将于2024年初投产以外,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助力阿科玛为住宅保温、冷链和家电制造领域带来更多可持续材料。


一项着眼于未来的长期投资

阿科玛位于(美国)Calvert City生产基地的新生产线已正式破土动工。这项6000万美元的投资将包括把134a生产线改造成新的1233zd装置,预计于2024年初完成。该项目将助力阿科玛的气候计划,即在2030年,其整个价值链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19年减少46%




关于Forane® 1233zd及其应用的更多信息

1233zd属于新一代对环境带来零排放或极小排放影响的特种氟化物产品,符合阿科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并顺应全球大趋势的发展。Forane® 1233zd不易燃,在极端温度下表现极佳。作为液体发泡剂,Forane® 1233zd主要用于建筑保温和冷链应用的闭孔聚氨酯泡沫。这种材料具有超低的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和高绝缘值,对于致力于保持低环境影响的建筑商和制造商而言是一大优势。Forane® 1233zd还可应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热管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科玛 氟化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