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获超过20亿欧元的用户体验订单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A柱到A柱显示屏和OLED多屏显示器获超过20亿欧元订单,将为全球量产汽车带来令人惊叹的用户体验

以大屏显示器作为中央视觉界面的发展趋势仍在继续

为进一步的业务增长做好准备:超级工厂战略利用技术和经济的协同效应,推动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


20221021日,德国巴本豪森。大陆集团的用户体验产品继续取得成功:从全球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了价值超20亿欧元的A柱到A柱显示屏和OLED显示屏订单。这使2022年后实现量产的大陆集团显示屏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销售额超过70亿欧元。


最近获得的A柱到A柱显示屏

充分体现了大陆集团用户体验技术的实力


大陆集团的A柱到A柱显示屏于去年首次推出并得到进一步发展,该显示屏无缝融入驾驶舱并横跨整个座舱,构成一个连续的显示表面,而不是多个独立的屏幕。司机和乘客可以直观地操作显示屏,享受沉浸式的用户体验中。凭借所谓的带有局部调光功能的矩阵背光,此项技术可以单独控制每个LED,使其根据用户需要变得更亮或更暗,达到高对比度和优异的光学图像质量。作为中央视觉界面,A柱到A柱显示屏为司机和乘客带来了数字化驾驶体验,充分体现了显示屏尺寸作为汽车品牌和车型的独特卖点的重要性。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22大陆集团驾乘研究报告中,显示屏尺寸大小被驾驶者确定为一个重要的因素。凭借OLED显示屏,大陆集团还为全球量产汽车带来了多屏显示器解决方案,凭借其自发光能力,OLED显示屏不需要像传统液晶显示屏的背光照明,从而更加轻薄和紧凑,设计自由度显著提高。


OLED显示屏订单

将为全球量产车型带来令人惊叹的效果


“用户体验增加价值。大陆集团显示解决方案的新订单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显示屏解决方案将会是未来出行的新驱动力之一。顾客们希望获得友好的并未他们提供积极娱乐的用户体验,”大陆集团用户体验事业群负责人Philipp von Hirschheydt表示,因此,我们不断挑战极限,进一步开发相关解决方案。我们每年提供约3000万件用户体验产品,如显示屏,全球三分之一以上的车辆都搭载了我们的产品。


高科技超级工厂将现代化的显示屏解决方案的生产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集成显示屏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急剧上升。与此同时,如A柱到A柱显示屏这样的大屏技术需要更大且高度创新的高科技生产设施。A柱到A柱显示屏比传统的数字仪表大5倍左右。为此,大陆集团正在推进其生产活动的形式转变:将显示屏解决方案的产能捆绑集中到几个超级工厂。产能的捆绑集中以及对标准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关注将创造经济和技术协同效应,使大陆集团能够创造更高的销量,进一步提高经济规模。


↑大型显示屏的发展趋势有增无减,需要大型高科技的生产设施



“基于我们的超级工厂战略,我们正在将复杂产品的综合制造专业知识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通过我们新的生产方法,大型显示屏解决方案的复杂生产正在加速进行。我们已为进一步的增长和新订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Hirschheydt先生补充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用户体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