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与高田GTChair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3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陆集团与高田GTChair的战略合作将推动人体工学椅领域的材料革新和可持续转型

高田GTChair 2023年全新旗舰产品全面采用大陆集团skai® Tundra系列功能性人造皮革


202334日,广州。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与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田GTChair”)于广州设计周展会现场共同发布高田GTChair 2023年全新旗舰产品悦尚云霄(Roc-Pro)系列,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设计之上,坐享未来”为主题,本次新品发布会盛典暨全球论坛邀请海内外百余家设计师、家居企业高管、垂直行业媒体、经销商和供应商共聚一堂,分享高端家居市场的前沿技术和落地应用,并共同见证新品发布这一重要时刻。


以“设计之力”,助力打造“0压坐感

悦尚云霄(Roc-Pro)系列作为高田GTChair的旗舰产品,采用了大陆集团skai® Tundra系列功能性人造皮革,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体感等多方面贯彻0压宗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人体工学体验。以设计之力,创新人体工学椅产品的设计理念、材料应用和制造工艺,拓宽人体工学椅的场景应用,全方位打造一把更适合久坐的人体工学椅。


高田GTChair创始人谭干荣表示:高田GTChair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真正解决使用者久坐健康问题的同时融入时尚的视觉美感。大陆集团的创新表面解决方案具有强烈的艺术设计感,可以为家居领域的产品设计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同时,其产品应用将显著提升座椅的透气性、耐用性和可持续性,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产品使用体验。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不仅为广大设计爱好者带来最新的创意设计和应用技术,还将为久坐人群和久坐场景提供更加智能、环保、高品质的解决方案,让不同使用者在不同环境中都能尽显个性且舒适自然。


创新表面解决方案赋能新一代人体工学椅

大陆集团自主研发的skai® Tundra系列功能性人造皮革不仅具有精美的小牛皮纹理和低调的哑光效果,而且具有耐光照、抗撕拉、易清洁等优异性能,适用于众多应用和组合,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同时,得益于科技创新和优质工艺,大陆集团还开发了诸如staynu®laif®cool colors®等创新技术,为人造皮革带来更多优异的使用性能,提高使用寿命的同时,实现了易于清洁自主呼吸主动降温等功能,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智能、环保的使用方案。


▲大陆集团自主研发的skai® Tundra系列功能性人造皮革不仅具有精美的小牛皮纹理和低调的哑光效果,而且具有耐光照、抗撕拉、易清洁等优异性能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表面业务专家、生活科技业务单元亚太区负责人赵龙表示:“大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材料驱动解决方案的优质产品,而高田GTChair作为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的制造标杆,双方的紧密合作必将更快地推动人体工学椅领域的材料革新和可持续转型。接下来,大陆集团将充分发挥产品技术优势和全球化产能布局,为高田GTChair新一代人体工学椅提供高性能、高质量、可持续的表面解决方案,全面支持高田GTChair打造健康、舒适、绿色的优质产品。


发布盛典现场,大陆集团还与数位行业嘉宾以“中国智造的质与美”为主题展开探讨,聚焦国际化视野下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的创新突破之道,推动中国人体工学椅品牌在材质美学方面迈出坚实的国际化竞争步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人造皮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