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Felix Kilbertus出任宾尼法利纳新任首席创意官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任命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Felix Kilbertus为新任首席创意官。Felix将担任集团层面设计各个方面(出行、产品和体验设计以及架构)的创意和战略指导。他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Silvio Angori报告,监督位于其地理区域(意大利、中国、美国)的所有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

 

Felix Kilbertus

 

在宾尼法利纳,Felix将加入文化多元、技艺超群的造型师和设计师团队。他们将共同巩固公司在设计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并专注于指导客户走向出行、建筑和体验设计的未来。宾尼法利纳的公司策略结合了社会及其公民的未来需求,并将物理和数字现实(设计开发的物质数字化性质)的持续融合置于核心位置。

 

Felix在汽车设计领域深耕20年,上一职务为劳斯莱斯汽车(Rolls-Royce Motor Cars)的外观设计主管,自2017年起负责该品牌产品系列的设计开发,并领导德国慕尼黑和英国古德伍德的创意团队。此前,Felix曾在雷诺(Renault)、日产(Nissan)、菲亚特(Fiat)和宾尼法利纳担任高级设计职位,并于2011年至2014年开始担任首席设计师。

 

44年前,Felix出生于奥地利,他的创作之旅引领他任职于多国,包括法国、日本、意大利和德国。在完成交通设计(法国斯特拉特学院)和工业设计(奥地利UAID)硕士课程后,他开始了他悠长而杰出的国际职业生涯。2003年,他开始在雷诺设计(Renault Design)担任外观设计师,并在2011年之前在多个工作室任职,专注于高级设计和生产设计。2008年至2010年,他加入了位于日本厚木的日产全球设计中心(Nissan Global Design Center),作为雷诺-日产联盟(Renault-Nissan Alliance)内部交流的一部分,致力于日产和英菲尼迪(Infiniti)品牌的概念设计。

 

2011年,他加入位于都灵坎比亚诺的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担任汽车外观设计开发团队负责人。在其他项目中,他领导了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é概念车的设计过程和外观造型,该概念车于2013年在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亮相。他的设计之旅在都灵的菲亚特Centro Stile延续,并迎来了新的挑战:2014年至2017年,Felix担任外观首席设计师,负责菲亚特品牌乘用车的外观设计开发。

 

自2023年4月17日起,Felix将接替去年12月离开公司的Kevin Rice。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