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法拉利于河南郑州隆重揭幕全新售后服务中心,为郑州及豫省跃马车友们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和国际水准的售后保障,智造尊崇服务,推动跃马业务在华可持续性发展。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不但为广大华中地区车主提供了更为丰富、便利的服务网点布局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更进一步完善了法拉利于神州大地的专属服务网络,强化各地每一位拥趸与跃马品牌之间的深层互动,此举在彰显法拉利提升、完善全国经销商经营和服务设施力度和速度的同时,也再次展现了跃马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车主提供优质体验的不变初心。

 

 

 

作为闻名于世的华夏古都之一,郑州不仅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更是华中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综合交通枢纽。为使中原大地的法拉利车主就近享受品牌带来的尊崇服务,法拉利选择经销商合作伙伴-和谐集团的发展基地河南郑州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河南首家法拉利售后服务中心选址郑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块-金水区,毗邻核心商务区,集经济、文化、金融、信息中心为一体,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便利交通。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的建成,必将给当地及周边车主带来更为卓越的品牌及服务体验。

 

 

 

全新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设施完善,配备的专业团队、资深顾问及职业技师可精准判断客户需求并快速响应、排难解惑,为每一位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全流程服务解决方案。除咨询、定期保养、延长保修、续保、事故维修等多样化服务项目外,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亦可提供涵盖检测、评估、置换、寄售等法拉利认证易手车服务,令跃马拥趸悠享安心无虞的品质保障与售后体验。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为580平方米,主要分为两大区域:客户交互区以及车间工作区。客户交互区设有“迎宾台”、“传承图书馆”等多项品牌体验区域,令每一位莅临的车主和车友享受法拉利至臻服务的同时,深入了解品牌的历史积淀与内涵、领略标志性的跃马跑车文化。车间工作区则备有一个预检工位,四个标准法拉利维修工位及一处竣工交车位,提供预检、机修、混合动力三项主要服务,包含车辆机电维修和混动车型专用维修等核心功能,以确保每一台座驾均可得到完善的呵护与保养。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装配来自马拉内罗的一流硬件设备,并严格遵循法拉利全球统一的售后服务标准,提供与原厂同样的保养和维修服务,为车主的每一段跃马之旅保驾护航。

 

 

 

开业当天,作为全场焦点的法拉利296 GTB演绎非凡风采,向郑州车友们全方位彰显跃马的尖端科技、至臻设计与品牌魅力。作为跃马旗下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Berlinetta跑车家族最新力作,法拉利296 GTB重新定义驾驶乐趣,无论极限驾驶或是日常驾控均可带来纯粹的驾趣激情。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120°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663 cv,配以输出功率为122千瓦(167 cv)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高达830 cv,展现超乎想象的非凡性能以及别具特色且震撼人心的美妙声浪。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最高时速超过330公里/小时。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对此次法拉利郑州售后服务中心的盛大开业表达了诚挚的祝贺:“法拉利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建立完善、成熟的营销体系和服务网络,推动在华业务可持续发展,竭诚用全方位、高水准的至臻服务满足法拉利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需求。在我们的合作伙伴-和谐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全新的郑州售后服务中心将助力跃马品牌共同为豫州大地的跃马车主和拥趸提供独树一帜的服务体验,不负诸位长期以来对法拉利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