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发布2022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年6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3年6月5日,通用汽车今日发布2022年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纯电未来、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教育关怀等议题,展现了公司在“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愿景指引下不断创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在中国,通用汽车始终与合资企业和合作伙伴精诚协作,合力打造可持续的美好未来。我们立足全球优势资源,加速推出横跨各品牌的电气化产品,为当前世界和子孙后代营造绿色环保的永续家园。



2022通用汽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亮点:


全民电动 引领未来

迈向纯电未来,“双平台”战略持续推进。通用汽车计划于2025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5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全球品牌车型;基于本土自研的全球小型电动车平台(GSEV),上汽通用五菱已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电动车型,包括长期位居中国新能源车销量榜首的五菱宏光MINIEV系列。


2025年,通用汽车在华电动车年产能将破100万辆。为加快推出电动车产品,通用汽车已在武汉和上海建立两座奥特能超级工厂,为国产奥特能车型装配专属电池模组。


“双线并行”迈向自动驾驶。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已实现功能的拓展与升级,增强版Super Cruise新增指令变道和自动变道功能;稳步推进与Momenta的合作,为中国市场开发全新一代智能驾驶技术。


节能减排 绿色环保

2022年,通用汽车中国旗下三家合资工厂荣膺能源之星工业节能大奖。自2009年以来,通用汽车中国旗下合资工厂已31次摘得该奖项。


2022年,通用汽车中国旗下合资工厂积极开展节能改善措施,共计启动541个节能项目,助力节约标准煤30,466公吨,节约成本6,600万元。


中国区各工厂积极参加“绿色工厂”评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四大制造基地均成功获得认证。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工厂、东岳工厂和北盛工厂也已加入该行列。


通用汽车中国“能源寻宝”步入项目开展第5年。2022年共发现15个潜在节能机会,预计为工厂节省成本约47万美元。


我们同样致力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恢复自然生态系统,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四家工厂已成功获得野生动物栖息地理事会(WHC)的环保认证。


支持教育 回馈社会

“安全童乘•用心同行”公益项目开展第9年,持续向驾驶员及家长宣导儿童车内及车周安全教育。2022年,项目累计走进75个城市、1,000多所幼儿园,受益人数超过610万。


通用汽车中国携手青年成就中国 (Junior Achievement),通过赞助其学生公司项目,培养和开拓高中生创业精神。2022年秋季学期,在上海和南京两地的13所高中开展相关课程。我们的员工志愿者导师为学生们全新打造可持续发展学习模块,助力青年成长。


“雪佛兰•红粉笔”公益项目持续开展16年,累计组织超1,200名志愿者,走过29个省市的135所乡村小学,让39,000多名偏远地区的学生从中受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