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1-5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4%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沃尔沃汽车5月销量数据出炉,中国大陆共售出14,061辆,同比大涨48.7%,环比增长12.6%。截止到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62,850辆,同比增长17.4%。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同比增长42%,占整体销量的份额提升1.7%。


具体车型来看,1-5月沃尔沃XC60累计共售出23,603辆,同比增长21%。沃尔沃XC90累计共售出8,228辆,同比增长32%。沃尔沃S90累计共售出14,609辆,同比增长49%。其中5月沃尔沃XC60共售出5,151辆,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16%。沃尔沃XC90共售出1,614辆,同比增长24%。沃尔沃S90共售出3,660辆,同比增长143%,环比增长18%。


骆文襟履新后首次中国行,坚定对华承诺

5月,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骆文襟(Jim Rowan)开启上任以来的首次中国行,先后与上海市市长龚正以及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会面。骆文襟表示,未来将深化与政府部门的全方位交流合作,持续扩大对中国的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发展。5月10日,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在上海正式揭幕。骆文襟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正式启用。

 




同哥德堡总部的设计中心一样,上海设计中心拥有从概念到量产的全流程汽车设计能力,能够为量产的全尺寸车型提供内饰、外观、色彩材质以及用户体验等各方面的设计。沃尔沃汽车始终重视在华的投资,持续扩大在华基础建设,以体系实力促进在华发展。沃尔沃汽车上海设计中心的成立,是继中国研发中心、成都工厂、大庆工厂和台州工厂之后,沃尔沃汽车在华不断扩大投资,坚持在华长期发展战略的又一例证。



探索自然精致生活,沃尔沃XC60峡湾版正式上市

5月25日,沃尔沃汽车全新推出XC60峡湾版车型,建议零售价45.89万元。XC60峡湾版为追求高品质、个性化出行需求的用户而来,助力用户轻松探索自然秘境,驰骋山海之间。


XC60峡湾版以更丰富的奢享出行配置和装备、澎湃动力赋予的卓越驾控以及一如既往的全方位安全守护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在设计方面,装配19英寸峡湾版铝合金轮毂及车顶行李箱,并提供丰富的奢享精品附件套装,车身颜色及内饰也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为用户探索自然的精致生活之旅再添一份惬意。在动力方面,搭载B5动力系统,动力响应迅速且灵敏,拥有高效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在安全方面,标配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有效保障用户的安全性。

 

立足中国,行稳致远。沃尔沃汽车将坚定对华承诺,不断焕新升级产品,持续加码在华投入,以个性化、可持续、安全的方式为所有人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