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参演《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2023年6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在新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中扮演主角之一。

传奇的保时捷911 Carrera RS 3.8作为汽车人幻影的汽车形象在电影中出现。


新电影《变形金刚: 超能勇士崛起》将于6月初登陆全球影院。作为影片的主角之一,汽车人幻影是由一台保时捷变形而来,准确地讲,是一台历史悠久的保时捷911 Carrera RS 3.8


上海/斯图加特。从6月起,《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将携激动人心的动作片段和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回归银幕,继续俘获全球影迷的心。新电影将带领观众重返上世纪90年代与汽车人踏上环球冒险之旅,不仅如此,全新的变形金刚派系——巨无霸——将作为地球之战的盟友在影片中亮相。



汽车人幻影以传奇的保时捷911 Carrera RS 3.8964)为车体原型,加盟变形金刚的阵容,共赴未来战场。幻影会与擎天柱并肩为正义而战。


911 Carrera RS 3.8是完美的,不仅因为这部电影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了1994年,还因为幻影拥有鲜明的人物性格特征。保时捷全球市场传播负责人Oliver Hoffmann表示,他的形象是一个拥有善良内心的硬汉,虽然偶尔会有点叛逆。


传奇车型成为电影英雄

作为非常罕见的历史车型,保时捷Carrera RS 3.8仅生产了55台。为避免车辆损坏的风险,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并没有使用原车,取而代之的是五台基于964打造的道具车。虽然它们在外观上与964如出一撤,但实际上并不是保时捷911 Carrera RS 3.8的原车。然而,为了给幻影创造出真实的发动机声,影片中仍用到了一台真正的911 RS 3.8,以便使电影的呈现更加精准。在电影中传递911车型的声音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保时捷北美市场副总裁Ayesha Coker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地从限量的911车型中挑选出适合这部影片的车型,对于最终的呈现效果,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希望观众也是如此。


每台道具车都被安排了特定的功能。例如,其中一台车经过改装后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倒车;另一台则是专门为拍摄特技镜头而准备的;还有一台是在车外部操控,用于拍摄演员在车内的场景。


派拉蒙营业负责全球市场合作伙伴的高级副总裁Irene Trachte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保时捷团队合作,建立这次前所未有的紧密合作关系,以最独特、最具标志性和最另人难忘的方式呈现汽车人幻影,同时展现出机器人和汽车人形式的冒险精神和英雄气概。




关于《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将携激动人心的动作片段和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回归,继续俘获全球影迷的心。新电影将带领观众重返上世纪90年代与汽车人踏上环球冒险之旅,不仅如此,全新的变形金刚派系——巨无霸——将作为地球之战的盟友在影片中亮相。本片由小斯蒂芬·卡普尔(Steven Caple Jr.)指导,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和多米尼克·菲什巴克(Dominique Fishback)主演,将于20236月上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变形金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